Monday, March 28, 2016

3月27號

今天是清明。也是我歷年來清明最感性的一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看到很多公公婆婆的墳墓旁邊都是他們的另一半,這句話還真的突然從我腦海裏轉了出來。

以前我會覺得這句話非常老土。可是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真的覺得能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真的不容易。

我像個女孩這樣,一路走過他們的“家” 一路在想他們之前是多麽的幸福和幸運的。

還真的有多少個人敢像他們那樣,在生前就已經決定了離開時,彼此還是守護在彼此隔壁的。

追求自己身邊的哪一個是不是這麽困難?頓時間我說不上話出來……

曾經有人問我,你捨不得的是你的付出,還是那個人?

其實人在這輩子裏,要尋找的不就是一個能夠不管風雨,最後還是在他旁邊的那個人麽?

我沒辦法回答我是捨不得什麼……不過我有勇氣的想說,我想我希望你是那個能夠陪我到最後的那個人。

當然,如果你不願意。沒關係…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一切就好像我勉勉強強的拿了假期。
結果很不開心的面對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我發現,原來我都一直以為我旁邊有一個人…我發現,我很傷心。

我發現,心裏面很多很多的感受,漸漸的湧出了很多不是很舒服的東西……

我好像慢慢明白,什麼叫做愛變恨。
我發現,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你……


勉強的安排,勉強的配合…其實到最後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恨我自己。

我今年很悲觀。
不為什麽,只是我預留了一個位置給你,結果你告訴我你不需要而已。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被預留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笨。: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