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好久没写了~~~~发泄下~~

啦啦啦~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撒花)
这证明了什么?我一点都不疼自己 T__T 过了重复又重复的日子 T__T
算一算,六个月了!

看回之前的部落格。没错。还是一样。
这次我们又因为约会不成吵架了。先不管谁放谁飞机。还是怎样。我放弃了。
一样的,第二天没有回复sms,打电话不接。
最后给我的答案是,你没看到电话。好。我很勉强的接受吧。

因为我不相信这个年代会有人不看sms维持15个小时。或许你是例外。
可是实在不逻辑..抱歉的说下心理的话。我不相信。

well,信不信都算了吧。和这篇东西没关系。这篇东西纯粹只是要发泄情绪。
很早之前就一直在想,为什么两个不认识的人要在一起。
你告诉过我,因为要开心。

最近有同事在公司做工然后在一起了。我时不时会去想象他们假期时,约会是怎样的。
有人是因为习惯才在一起。有人是因为觉得和合拍才在一起。有人是因为timing对才在一起。

在一起后,做什么呢?..
一起经营彼此的生活,让彼此快乐。

或许这就是目的吧。
先排除一切的东西。我对感情的价值观是,我非常心软。只要我觉得还有一点点的希望。我都会去做。可是我非常接受不到我很努力的去把握那一点点的希望结果被重视的人破坏掉。

好久,真的好久都没有哭着驾车兜来兜去了。
因为觉得很讨厌,因为觉得不被负责任。因为,觉得很不开心。
从wangsamaju 驾车去pv128。从pv128驾车去titiwangsa。从titiwangsa 驾车回wangsamaju。

没有目的的,blink blink的。驾车好像没有灵魂的驾车。
很不开心..

因为你的一句话,和sms我可以跑回去wangsamaju。一样的,因为你一时间的不妥协,我围绕路中..
幸好。只是在wangsamaju和 titiwangsa 之间。

我原来还是那个我。
-------------
一个人极端的时候,真的可以很极端。
我以前有一个blog,叫做被遗忘的天使blog spot。
bei yi wang de tian shi.

极端到一定的程度,我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把所有拼音调转来写。
ihsnaitedgnawiyieb@blogspot.com.

其实,有多少人发现那是一个调转的words呢?
极端,有时候就是会这么坚持。直到今天,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完整的写出那个blog的词。

其实,对于感情。我从来都只有一个很单纯的想法。每个人希望被尊重的位置都不一样。有人希望自己男友会牵她到处介绍她给别人,那那个人就会觉得那是尊重。有人希望自己另一半每次假期都会陪她。这就是尊重。有人希望旅行时被带去,这就是尊重。

对我而言,尊重就是让我觉得你想和我一起做某些事情。
不是你认为这样做对我而言是好的。

我会很生气,很情绪失控。如果你的行为让我觉得你在应酬我。还是那只是个可有可无的约会。

每次发生这些事情时,脑海里的感觉就是很久之前被应酬的画面。
非常糟糕。不要在我把所有时间和心情等待你的时候告诉我那是个可有可无的约会。我会发飘。真的。(难得那天还set好头发..哎!气气气!!)

随便吧。
或许等待的人不是你..下午叻!set好头了叻!自己出的话2点就可以出了..
因为是两个人的约会,才等到五点多的..

打给你的时候,问我要不要join他们唱k..唱k我set什么头啦..哈哈哈哈哈..
算了..冷静~~~~(呼)

不是因为面子问题,而是因为觉得自己不被负责任。或许你觉得没有吧。
要求的不多,只是一个道歉。都好像在求你那样。

有时候,不是幼稚,而是你看不到那个人那时候对你是多么的重视到只是随便的一句哄人的话就能得到他的原谅了的。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他现在告诉你他不开心了,干嘛还要一直硬碰硬..明明就是很简单的事情..

好吧,或许我不懂得协调心情。是我的问题吧。
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傻。干嘛要在你家外面绕来绕去到九点多。在你不妥协时还要失魂驾车去这么远。

感情认真你就输了。我无可否认,我觉得我很认真。然后,觉得自己很讨厌。
啦啦啦啦~就这样。

感情..我只能说,不管以前,现在,还是以后,每次吵架还是怎样,我最大程度会把门关上。可是我会拿着touch light 一直站在窗口一直晃那个touch light。希望我的另一半发现。

尽管下雨还是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我还能够晃那个touch light,我就会一直晃。
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

我都会告诉自己,至少我很尽力的晃了那个touch light。
或许有些人会说,干嘛不一开始就不关门。

我只能说,人,情绪失控还是发脾气时很正常的情况。有时候,发了脾气,不是面子问题,而是他希望,你能从别的角度发现,其实他还是有为这段感情和你努力着的。

别只是focus他的好还是坏,请注意他周围的其他东西..
不要只是觉得你们之前的沟通就只有那扇门,而忽略了窗能带给你们的乐趣..

well,我知道很幼稚。可是我却想说,我对感情,就是这么简单。
幼稚和简单,一线之差吧?...

---------------------
工作篇。
啊啊啊啊~每天就是去做工,等放工。好痛苦T__T
因为没有电话给客人,就算找新客人都没货交。哎~只能等多一些时间看能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咯。
最近开始学习怎么当一位senior,很难。multitask的技术越来越强。
强到有时候会想着怎样在multitask期间加多一个task给自己偷懒~
希望明年有得升职咯..就算没有,也让我变成出来有个价钱的人好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