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非常的不开心。
非常。为什么这次会约你出去。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问题。
为什么最后,我会觉得请了五天假期根本就是白费。

是不是我们不适合?为什么在一起三年,去个旅行都这么困难。
不是没有钱。不是,没有时间。

就是没有了一种心情。
真的准备了很多的时间和安排。

最后得到的答案是,你的家人对我的不信任。
最后,得到的是,你一直问我,究竟有什么东西玩需要整天?

你妈的这根本就是没脑筋的问题。
就好像在问着,做么情侣要走公园那样。

其实,在上次去马六甲走的那个花园,就想和你一起去走走。
其实,在上次经过的hot rock cafe,就想和你一起进去。

结果,你告诉我,hotrock cafe这里kl都有啊。
公园有什么好走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女生。呵呵呵呵。
好,没关系。 表错情吧。

其实,喜欢一个人,就会想要和她一起去某些地方。
尽管是去过的。

就像一起做某些事情,尽管是无聊的。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好像很简单的事情。最后好像都没办法成功?

之前说太多人,时间太急,没办法安排。
现在少人,时间多,又说不知道应该怎样。

其实,想的就是一起去玩。就这么简单。
一个上个月就计划的东西。

一个请了五天假期的东西。
结果?

我真的觉得,约你一起去。还真的难过约别人。很讨厌。
我想,其实是不是大家都没有错。只是大家真的不适合?

我没有要求一个完美百分百适合的另一半。只是,
我的感觉就是不对。

感觉好像大家都尽力了,结果还是徒劳无功。
原本很有信心的。

还说了会请假的。还告诉了全世界会去度假的。
我鼓起了告诉全世界我们的事情。可是最后感觉就好像被放飞机。


就好像,告诉了全世界xx结婚,结果是一个闹剧。
啊,这个还没好。啊,家人不放心。啊,婚礼不特别。


其实,只要两个人一起去做一件事情,任何事情都是有意义的不是么?
我...很....不开心。


愚人节。难得选了愚人节。
碰巧?还是真的只是一厢情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