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船夫一条。

你还记得自己以前的摸样么?
还记得一开始面对失败时对挑战的期望么?是不是有时候真的会看不见?

今天去了milo的聚会。
好久没见到大家了。好久没回来这个家庭了。

曾经,觉得自己的家不像家。今天,鼓起了勇气回去。
总算,到家了 =)

虽然,没有了兄弟姐妹。可是,还是一个家。
因为你----milo。

你问我,milkygreen是什么?你问我,我曾经对这个地方有什么留恋?
我会说,我曾经,想到一名船夫。=)

在这个家,当一名船夫。 =)
刚刚在聚会时,心里莫名的一直呼喊。你还记得么? =)

还记得,那时候的凯琳还有苑婷和arricson 还有庆生。
在毕业后,和苑婷有了争吵。因为她的演员-芯琳和志哼们。

过后,去了ns,回来后还是继续的呆在milkygreen。
在college的时候,杰琳曾经问我,为什么你还这么放不下milkygreen?

那个都已经不是属于你的地方了。为什么你还要插这么多手进去。
曾经,有人怀疑我是因为是淑铃的男友才一直粘着milkygreen。

曾经,有人觉得我是为了逃避生活,一直沉溺在中学生涯里。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们都错了。

也许是收到了学哥们的影响,迪生在毕业后一直回来帮我们。
明杰和我们一起排戏,很多很多吃原因。导致我觉得,学个就应该像是一名船夫。

带领对岸的小孩们渡河,然后等小孩长大了,小孩带领其他的小孩渡河。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觉得,你能带多少小孩,带多少人渡河?

其实,我那时候只是说,带到我没有能力。
曾经,我因为我是一名船夫而感到自豪。 =)

几时开始,变得那么不一样了?
在不知道第几年的聚会里。学哥学姐们熟悉的脸孔渐渐不见了。

不知在几时开始,聚会变成了好像只有几个熟悉的旧脸孔。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开始非常心疼,因为每次找大家出去看演出总是很多困难。

不知几时开始。家里的人不见了。
我们都长大了。就好像,小孩们不再玩玻璃弹珠那样了。

今天,去聚会的时候,其实心里很开心。
应该说很期望。因为那天泽俊有问我关于这个聚会的事情。

我还想说,如果他来,等下我一定要和他还有凌杰拍一张三人照。
然后post在facebook =D 把2009年的我们和2013的照片放在一起。

这是多么难得的缘分啊..少的只有庆生。
我原本..真的以为少的只有庆生。 =)

原来,今天的我,错了。
--------------------------------------------------------------------------------------------
其实,聚会应该要怎样?
应该怎样才算是沟通?我发现,我这个弱点从来没进步过。

沟通什么的,弱爆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人相信我沟通能力差。

总是误会我不喜欢他们,不喜欢和人沟通。
因为,大家都认为我很厉害沟通。

船夫?今天感觉非常好笑。
因为,就只是怀念而已。去到的聚会,也找不到多少个可以聊起那时候的事情。

其实,今天算是什么呢?
算是一种怀念吧 =)

老天总是那么讨人厌。
怀念总让人觉得感叹。也许就因为怀念是如此的无能为力,所以很多人都讨厌怀念。

想失忆,回到过去,想改变自己。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缺乏的或许就只有面对一切已经不再像以前的勇气。

勇气嘛,其实还真的满需要的。
最近亲戚才刚过世,有时候会不仅的想象,如果...

那我会不会又让自己觉得很难过。
看了几套戏,说着亲人离去。

其实,我很害怕。
害怕到,我选择逃避。

非常讨厌这么脆弱的自己。
为什么,却把自己的外表包装得如此坚固。

有时候,我搞不清楚,我是怎么了。
我今天只知道,我曾经是多么的喜欢自己是一名船夫。

曾经,有着这么多的梦想。
今天,我是多么希望,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感受到这么特别的意义。

其实,大家去的心情都不一样吧?
怎么能期望那么多呢。

最近,最令我心痛的事情就是那天看演出的时候,
遇见了曾经很热爱戏剧,很有梦想的学哥们。

他们告诉我,一个人门票多少钱,多少演员等。
最近,令自己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看到klcc的event,觉得很有意义。可是脑海里,
出现的既然是和数字有关的思考方式。

我讨厌被现实打败。可是我不得不承认,
这个已经是个不变的事实。

我必需勇敢的面对。
让自己,去改变事实。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变成怎样,
不过。我相信本能,能够让一个迷路的人,找回最原始的自己的。

我相信,人性本善。
人,本来就带着一个使命来生活。

而我,希望我的使命是一个是大家开心的船夫。
我希望,我能够体验不同的水路,带领自己和自己最亲爱的人,

以前去很多自己以前看过,没看过的风景。
其实,这是一种能够让自己生活得有意义的生活态度。

至少,曾经我是那么认为的。
今天,如果你问我,几时开始?

我会说,我希望,越快越好。
其实,罗马不是一天就达成的对不对?

第一步要做的事情,其实还真的有很多。
不过,至少,偶尔,让我放纵下...偶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