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七年了。

突然想到丑小鸭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小鸭的妈妈不小心把它混进鸡蛋里..

其实最近身边的感觉都是那样。
很多同事resing..因为承受不住要做sale需要拥有的虚伪和狡猾..
也有很多人尝试忍耐还是尝试不去狡猾及虚伪的生存。

我最近领悟到最大的一件道理就是,不管你在那里,需要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
就是生存。

刚刚在车上志哼问我,你觉得梦想伟大点,还是现实好些。
我不想一直做做做,然后什么都没了。我还是很坚决的说,梦想可以在三十后再谈 =)

挥别了七年的岁月。我们再次会去剧场大比拼。
原来当年在剧场里的,只有我哼及芯琳。

原来,七年之后,那种感觉是那样的。看回那时候很讨厌的jacky~感觉hmm~
其实还好啦 =) 嘻嘻..

今天很开心。因为可以半夜去吃沙爹 =)
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

很久没有好好的大家一起吃一起笑 >.<
很久电话不会一直响,感觉大家都很自然 =)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只可惜庆文不在 =x庆生不在..arricson 不在。
七年。经过七年的洗礼,以前的队伍剩下的只有我们三个人。

仅仅的三个人而已。

------------------------------------------------------------------------------
很想哭 =x 很心疼 =x
究竟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么..还是怎样..
我说我去吃。我说我在highway。你说你要关心我。

为什么最后大家翻译出来的是,你怀疑我什么什么。
我感激你猜测我什么什么。

你说关心我..亲爱的...
我想我需要的关系就是你那时候的一句话 “dear..小心驾车哦=)”

这样真的很够了。。

为什么要说我不想说电话?为什么要这么多假设的东西...
highway叻..车里有五个人叻。

五个人。

-------------------------------------------------------------------------------
今天要出门时,一直找东西。
然后一直找开灯的按钮...我感觉眼睛看东西一直都好像很暗这样...

是因为我太累,还是眼睛的闪光的问题啊..
今天驾车也是蛮危险下..

老天保佑。=)



调整心情。
我想如果要用一个乐观和悲观的想法去描述的话。
刚刚驾车时就真的有两种画面。


悲观:
丑小鸭不小心的融入了小鸡们的生活圈子。他们能一起走,一起吃。
可是母鸡没发现丑小鸭想游泳的爱好。而丑小鸭也因为真的和喜欢母鸡,而尽量不去游泳=)
只是担心不知哪一天,下起大雨,丑小鸭不游泳的事情将会害死大家.. =x

其实,是因为我都没有好好的给你知道我的生活是怎样么?还是怎样..
刚刚在车上,志哼问慧珊和芯琳要不要拜六去打球,因为淑铃回来了。问了后,最后才问我。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
不是我想不想去。而是,我能不能很放纵放心的去?
还是,我们能不能好好的一起去然后一起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我明白毕竟或许要这样出,对你对大家而言都是一个不怎么能够放松的事情。

可是就是怎样也找不到大家开心的一个方式..
我可以选择继续做丑小鸭,和小鸡们一起生活。


乐观:
今天很不错,体会回以前的感觉 =)
也把爱心凉茶拿给dear =x

其实,丑小鸭怎样都好,只要能够生存就好吧。
做好自己就好..只是不懂什么叫做自己。

因为,一路走来,已经不是自己,我已经不是丑小鸭这么简单。
我是来自母鸡群的丑小鸭。


我变得有点..hmmmm...
我还剩下六年能够拼,还剩下六年。 =)


感恩,戏剧。是你让我遇见这么多的人、事、物与回忆。
就好像我的歌声里的歌词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回忆里的点点滴滴。

而离开戏剧的感觉,就好像幸福不是情歌那样。
每次想起,心都好像被刀割到那样 =x

可是怎样都好,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

“如果不是太爱了 我们又拿什么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舍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会是值得的
却不能停格 只留下所有快乐
他曾是你的选择 光是这一点就很难得
就算再不舍 至少你都尽力了”


我不敢说我真的尽力了。不过至少在我有能力的时刻,我曾放弃,然而最后又再次尽力了。=)
今天看到林夕是以最高分进决赛>.< hmm,微妙 =)

志哼问我,
介琳还有在戏剧么?
我回答,有。她很热爱戏剧。 =)


就算做工了,还是在剧组。就算恋爱了,还是在那里。=)
其实,大家何尝不是希望继续往自己喜欢的事情走呢..


只是,有时候,时间过了,心态好像歪了,包袱多了责任多了..
有点困难吧..现在单单要照顾自己的工作及感觉和自己都真的没什么能顾得好了。


我是不是,少了基础?
最求梦想的基础,是什么?是放掉一切?还是勇气?还是,我看不到的东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