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10july

今天去公司,我第一次在同事面前问他们这种问题。
结果大家都是一样反应,这样的场面令我觉得很好笑=)

我问他们,今天你想约你的女朋友拜六去看一场电影,然后你打给女友时,
你的女朋友突然告诉你那天有场演唱会,她想去看。
然而你礼拜原本有一个gathering,是一班中学朋友的gathering,在同样的时候,你才发现那个gathering突然变成了拜六同样时间。

你会和女友去看演唱会。还是去gathering?
前提是,你原本只是想看电影。演出会什么的完全没有想过。前提是,你原本也想去gathering的,只是万万没想到会改时间。

朋友回答,陪女友。
我却说,可是你的那个gathering真的很久才有一次的喔!

他犹豫了..
就问,厄,女朋友会生气么?

我说,还没决定要怎样,说再看看先,她就生气了。
你说该怎么办?

同事直接说,hmm..这样真的要想想看了..呵呵。(继续吃饭。)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昨天没有立刻做决定是因为,我原本就只是想和你去看电影。
如果哪天你说不是去看演出,而是看电影,就算是同样时间gathering时间撞在一起。我还是会和你去看电影。

因为想和你去看电影的心情比较多。
但是,如果是演出的话。真的会让我突然的跳tone。

因为,心情真的没有很想去看演出。
不会直接回答你,是因为,心里比较想看电影。那时候的沉默,是在想,我们几时才能看到那部戏呢..


可是,这样的一切被你讲到好像我嫌弃和你看演出还是怎样的,
被你批到好像你约我我还因为gathering在犹豫什么的。


其实,你到底懂不懂我也是普通人?
在突然的情况下这么多更变和东西发生,怎样都得消化一下吧?..

--------------------------------------------------------------------------

今天,我很讨厌很讨厌很生气。
我不懂我讨厌自己,还是应该讨厌你。

放工,驾车在半路,又好像没办法要和你沟通。
突然说要吃mcd,然后打给你时说刚吃饱了。不想吃了。

问要做么,去哪里。你问回我,我想去哪里,做什么..
真的很无奈。

想看戏。有可能有票么?
想不要驾车去你家。你来kfc meet我吃东西。你做到么?

想要去sk的gathering,一起去好么?



结果?
你说我假假、说我原本就不想和你去吃。然后原本就想去sk的gathering了。


你知道,为什么到最后,我没有去么?
因为。


我去 =
你会说我原本就是要去的。其实我真的没有打算。这几天你一直怀疑我,我真的很希望有机会让你懂下,你真的很过分。
这样的怀疑。我很讨厌。因为,做什么都会被你拉去nagative的地方。


我不去=
至少我不用担心今天去了后,迟些你又会想什么东西。至少,你怎样想我都不怕。


我很怕你先入为主的性格。
一样的事情。

你突然说要吃mc,然后突然说不想吃了。
我是抱着要和你吃mc的心情去找你。然后你突然说不要了。

自然的,我第一个会想到和想要去的,就是原本就已经plan还是打算要做的第二option的事情。
除了吃mcd,其他的事情还真的有点不想去了。因为我是准备了那种心情去meet你。

你说不要了。我就直接问你,要不要一起去sk的gathering啊?
因为,这是当下我比较想去做的东西。

结果,被你翻译成。我原本就不要去找你,原本就已经plan好要gathering了。
我真的很生气!

可以不要在人家放工时这样说话么?
做了整天工,压力了整天,为什么连打工仔的happy hrs 放工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要被施压这样?

我想去看戏啊,我要面对的压力是=万一没有戏票叻? 你又吃饱了,我们去哪里?我是驾车的叻。
我想吃冰淇淋 = 昨天你问回我,这么夜啊?
我想回家 = 没有等于。就只是休息咯。



所以追究到底。还是回家没有压力咯?
....


日子每天都一直重复着。
不是说我埋怨驾车去你那里。不是说我埋怨你不能陪我这样那样做。
而是,有时候,我会有点不开心还是有点不想在自己很累的时候,去烦这些小东西..


其实,是不是我的工作时间这么迟。所以才会有这么多问题呢?..
这是我保留的一个疑问。
-----------------------------------------------------------------
剧场大比拼。
我不懂,是不是从那天起就被累计还是怎样...

随便了,后面怎样就算了..
写到这里我不懂该怎么继续..


你看得懂就好,看不懂,就当我在这里吐苦水吧..
我有时候会害怕..

害怕巧合和事情所制造出来的美丽误会。
今天是sk去jb 后第一次的gathering,约了没去。我想,究竟还有多少次。我能去呢?

会不会像中学聚会那样,每次生日party,朋友约,我没去,然后今天就不了了之呢?..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