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正常


今天请了半天假期来调整自己的心态。
我问了自己几个问题,得到了几个答案..

我有让你淋雨么?
我赶你下车然后让你淋雨?明明就是你自己发脾气好么。

我真的没看到你在外面淋雨,因为在你下车时把我送你的礼物丢向我。
大大力的关上车门,我已经完全接受不到你的态度。
可笑的时,为什么我那时候不是生气,而是难过得想哭泣。

你说,一场雨让你看清我。
看到我哭? 看到我难过? 看到我不理你?还是你只看到你认为的我?

我反复的思考,反复的问自己,究竟是为什么。
到最后,既然是从一个从来不说话的朋友里发现一个很好笑的结论。

“你认识你女朋友的时候她都是这样了啊。
你要不就接受她的性格,要不就离开吧。”

我昨晚真的完全不懂自己究竟处理事情上有什么问题。
重点时,你让我觉得你不信任我。

你如果是信任我,为什么要这样责怪我?
就好像志哼去买面包给大家吃那样。芯琳做的事情不是责怪他买多。

而是明示我们要识do =)
哈哈,其实不用明示我们都会怎么做的。

今天如果一个人对我好,肯定的我会好好对待他的。
这是待人之道。

有事我会想,如果哪天,去买面包的人是我。
你会不会也像她那样做呢?

还是,回到家的时候,你用回昨天对我的态度。
说:“人家都说不用了,你做么还买这么多给人家?这么热心做么?”

然后我就很莫名其妙的问回你,这样至少大家有得吃啊。
你还会发我脾气,说。重点都不是大家有没有得吃,是做么你这么热情?

有什么居心?
yeah,居心。原来我有居心的。

我真的很难过。
难过不是因为你发脾气,不是因为你这样对待我。
而是我觉得稳定的感情里,原来你一点都不了解还是信任我。

或许,不是不了解,而是你接受不到我。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别人不接受你时你会怎么做?

如果那个人是自己喜欢的人。
我不会勉强她。

也不会去改变什么让她接受。
因为,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同样的也喜欢我。


我喜欢原本的那个人,那个人也能喜欢原本的那个我。=)










喂!开工了javy =) 加油!






















1 comment:

  1. 如果你喜欢原本的我,那你就不会在这里写这篇blog了:)
    我也和你一样,希望我喜欢的人,同样的也喜欢我。

    “你认识你女朋友的时候她都是这样了啊。
    你要不就接受她的性格,要不就离开吧。”

    想清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