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你好吗?apa 卡巴?XD


整理了一下心情 =)
我发现原来有一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很久却一直找不到答案。
可是今晚好像突然发现了。

曾经有一个人问我,诶,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其实当你突然被别人问到这样的时候,感觉一定很奇怪吧?

会有一种,“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想问回他们这样 >.<

虽然每次都很容易混过,可是仔细想了很久。
原来我自己那一时刻,真的不懂该怎么回应这样的一个问题。

要的不是官方的答案,不是表面的。
而是很内在的。

刚刚情绪乱了一轮后,沉淀起来。好像突然找到了一个答案。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非常喜欢依赖别人的。可是我一定要证明那个人是比我有能力才回去依赖。
我非常爱哭,每次遇到不公平还是生气的事情时,我不会像普通男生生气的握住拳头。相反,我会被自己的感性埋没自己的愤怒。
我非常大意,什么东西都很难放在心上。认真的去批评这个缺点,还真的是没有什么责任感 =/
我是一个容易开心容易emo的人。
可以因为大环境的开心而幸福一整天。也可以因为环境里的一些小事情还是不关事几的东西不开心。
其实这样的性格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可是这就是我的性格。我希望我的环境都是开心幸福的。
所以一直一直都很努力的去做着一个你们大家开心就好的一个角色。

记得有人说过,做么你要这么傻?
我总是说,开心就好。

其实,就真的很单纯的觉得的,开心就好。
可是这样的处事态度和性格,往往就会让家人还是另一半讨厌我。
就因为,我好想太随便?
还是怎样的我不懂,反正这样的性格总是矛盾着我自己,或许我没分寸?..

其实,说不害怕是骗人的。
我非常害怕一切一切。很多东西我不懂得该怎么表达。
反正就是还没有克服这一切。

“确定了一切,再反映”。
可是现实中,一切这个东西,真的会给你确定么?我该相信么?
还是,做好自己?

怎么为之做好自己?
我的性格就是会想理这一切不确定的事情呀。

haha,这年头要做好自己还真难hor。
八公~XD

其实,这样也不错,或许是一个过度期。
发现了自己原来是爱哭,爱管闲事,爱计较?爱埋怨?又矛盾奇怪的人?

也许这样是好事。
因为我发现我有点看到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还有拥有怎样的缺点了这样。

最近都会想起以前自己做了什么,然后失败原因是什么。
在以前剧组的团体活动力,每次都很吵的,就是在胡闹 =-=

去到college,做了舞监导演学哥及演员,自己的态度和处理事情的成熟度。
及过后repeat时期处理的人事问题及学业问题。


其实最近都一直鸡蛋里找骨头,一直都好像用着自己现在的眼神去看以前的自己。
其实这样的行为,是因为我对自己感兴趣了么?还是我在寻找些什么东西?

我在寻找着,我该怎样才能变得更好,该怎样,朝哪一个方向去进步。
或许,我在审查着我自己?

还是,我在没有mood当中,现在在乱写一堆有的没的?=-=
哎哟!受不了这样的我。=3=



最后,还是想说一声。
dear,对不起...因为我现在处于这样的一个我,这样一个奇怪的自己。 =/
我很想给自己一个安全感,可是却贪心的也想给我们的感情一个安全感,可是就不懂为什么就一直卡着卡着。


讨厌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