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年最后一天。

原本真的不想写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原本很想写很开心的事情。

今天原本应该是很开心的。你去了几天的camp终于回来了。
无奈的是,你突然sms告诉我你不想和我说话。

我不明白究竟我做错了什么让我突然有这样的对待。
如果是说昨天我来看你的结业演出,导致你这样小气的对待我的话。

我想说,我受不起你这样的幼稚。
非常抱歉。

昨天从你的表情和态度我就真的很讨厌。
可是我还是忍着不想说什么。

我很想问你一句,
你凭什么这样对待我?

我来看你的演出,给你支持。
我等你回来,你放了我就联系你,关心你的情况。

为什么,我会得到你这样的回应。
你凭什么这样来对我?抽出了女朋友的这个名字,你真的太过分了。

不是说不出声,就是没关系。
只是真的很疼,心疼。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会因为我的出现,我做的事情而觉得你的男朋友真的有用心。

而是跑去另一堆不好,负面的思维。
我对你好失望。

我约了很多很多很多人,很多。
原本慧珊还不能去的,最后还是和她沟通好了。

我很庆幸那天出席的是三个人。
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很可悲。这个可悲是因为我既然因为你对我的判定而改变自己的处事方式。

坦白说,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觉得非常卑微。

昨天吃晚餐的时候,我们和yongkuan 聊了蛮多。
究竟为什么,你会选择哪个人做为你的另一半。

另一半的定义是?
首先必须有缘分。其二,这个人对你的关心是别人不会给的。

例如,他会接你放学,会教你功课,会在节日的时候为你准备节目等。
然而虽然这些东西别人都能做到,可是他就是总是特地等待你。

去camp这么多天,写了几封信给你。
结果我发现,原来你一封都没写到..明白你忙,可是,就还是会觉得很失望下咯~

回到家时,很开心的打给你想和你聊天,结果你告诉我你很累..
昨天去看演出,想拿喉糖给你,想等你出来和你聊一下。或许你真的很忙,或许你不想见我。

我不懂我做错什么。
我跑来看你演出,想要支持你,为什么我得到的是一个逃避我的态度。
我是不是不应该过去?..

晚上朋友约我出来吃东西,我还担心你想和我聊电话,结果不想去,在犹豫。
然后叻?你告诉我你今天不想喝我说话?

林家伟你很可怜horr =D
怪不得人家会说,你有今天是熬过来的。


我从来不会去计较感情怎么样付出了多少和怎样..
只是,我越来越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

你能不能珍惜下我..
疼下我?..能不能不要再这样对待我了好不好?..



如果你觉得这不是你,我们是不是应该放彼此一马..
我觉得,突然觉得,很累了..



我觉得我再挽回一段一厢情愿的感情..
感情是互相影响的。


我想说,今天我被你影响得对于这段感情我觉得是一个悲观的。
你可以怪我又好像把责任还是什么推给你。

你喜欢..反正我不管怎么做,都会变成你认为的那个东西的。
亏我昨天还被大家安慰说,明天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原来,他们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