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我是学弟!xD


人生中总会有许多的过客。
我在 uts工作已经有 半个月了。

遇到了一个我觉得感觉好像学哥的一个同事。

“jv,做call,一定要买个电脑风扇,不然很热的。”
“jv,做call一定要带至少三支水。不然你会死很惨”

“我们的ldr是 gu girl,这个ldr是lisa,最大粒的叫 kak zap~ 咋粒蛤?xD 可以叫她 ka zap~蟑螂~”
“今天我们去这里吃。”

“我们去哪里吃”


“虽然你是在公司,但是有些人际关系还是得处理好。”
“我教你骗 talk time”

“我叫你越级投诉”
“我叫你怎么混时间。”

“你傻的啊?这么快打完新电话等下怎样..”


哈哈,感觉,自己真的突然真的真的变成了学弟。
公司上下人都很热心的教导。除了..gu girl..

没有的领导=-=

我如果做多半年,我发誓!我要坐上他的位置!

哼!




可惜,过客嘛..
哎呀!我这个过客朋友,叫kelvin,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工作了。

或许明年2月他会回来。
临走前。给了我超多东西..



mic,memo,盒子=x

哎,下个礼拜还有另一个同事要走T___T

哎~人生嘛... (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