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其实一开始真的想直接睡觉,解释都不想说了。
旁晚时告诉了你我会去和 oj吃东西。结果你sms给我我一直收不到,
最后还要不开心我。

因为知道这是一个误会,回家路途一直打给你。
可惜电话一直转去 你所拨打的号码,未能接通..

好吧,总算最后打倒给你了。换来的是,恩..恩..恩。
你告诉我你那里有只小猫生着孩子。

然后你的邻居因为你说了,所以拿水淋它。
我告诉你,不要打扰小猫。

可笑的是。你既然说我的这句话是侮辱。
直接要应不应这样。

你可不可以多点明白,我在电话里头,听不到看不到你那里的情况呢?
我只知道,你在那里看到小猫,然后邻居问你,然后你回答,然后它喷水。

我只是建议你,告诉你不要打扰。
那个不要打扰不是指你打扰,而是你那时候的存在,

无意的告诉别人,你的无意却是变成了它被水淋的下场。
我只是担心,你的再一次无意会弄到它们被水淋多一次。

才会这么告诉你。
你说我侮辱你。

可不可以,有点心,好好的听下你电话旁边那个人和你说的东西?
你说我幼稚,你说我侮辱你。

可是我并没有,那一切的东西,只是你自己认为,然后套在我身上而已。
我也告诉你了,我觉得你没有用心和我说电话那样..

你是不是只是想听我说电话,
然后你不说任何东西。


如果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想和你说的话说完。
就这样。


如果,你是想说电话的话,能不能不要让我觉得你是不专心的和我说话呢?
什么叫,我有听,你就讲啦。

这是什么心态?
原来你从头到尾都只是要听电话,而不是说电话么?..



今天真的很累。还以为能够好好的说下电话。
结果,我发现,我和你说电话,还难过我今天下午打给客人说电话。

原因很简单,不认识我的人,
既然在电话里和我说的话还多过晚上我打给你的电话。





是不是,应该想想,究竟是不是出现了某些问题呢?..
分手。挂了电话,出现了这个字。



好吧。你赢。
我不想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