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平凡无罪~


平凡无罪~

平凡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最幸福的一种状态。
今天在 Calista 的facebook里面突然间翻到了2010年,五月十二日那天的影片。

两年前,生日的影片。里面唱着【梦醒时分】。
其实看着这个影片过后,就想都不想的share了出来。回忆有时候真的很恐怖。

如果你没把它记录下来。或许就真的一下子的就白白不见了。
我真的都忘了两年前,原来,我们真的在feeling cafe,听过这首歌。笑过,聊过天。

我很努力的去想,我们那天,聊的是什么话题。我们那天,喝的是怎么样的一杯饮料。
大家那天,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 >.<

最近,看到facebook实在太多朋友post很多很多 video,例如在澳洲旅行跳 ganngam style..
从巴黎铁塔,跳到罗马斗兽场。(=-=) 是真的很羡慕。

想着,自己究竟几时才有本事的去朋友现在踏着的那块土地。
想着,自己以后会怎么样踏上那片土地,感触和那时候的感觉究竟又是怎样的。

有段时候,感觉上facebook上的照片都是完全的update最近的生活。
其实,偶尔有些N年前的video,照片。

或许是幸福的 =)



对于现在,我只能说感觉是平凡。
可是,在这段时候,看见了以前的video,想起了自己以前做过的事情。

心里还真的会觉得暖暖。
很幸福也真的很感动,原来,我不是忘记了,只是一时想不起。

原来,一个短短的影片,是能够让人这么幸福的。
原来,我现在看了过后,啊啊啊啊~~我好想去FEELING cafe 听歌啊!


只是,风景依旧,人已不同。
两年,感觉很不一样。两年的成长真的很不一样 =)


最后,想说的是,我明天开工啦!
嘻嘻,讲是讲开工,不过我觉得像是去上课多一些。

需要带笔记本,training。这个拜六,都得去叻(T__T)
希望来着的日子,拜六能够休息。

至于,dear =x
老公真的很怕自己的时间不够用还是安排不好 =x

我们这几个月,要一起努力哦!
好不好 =)乖啦,我知道我们可以的 =) 对不对? muakcs~~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