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2010年 混 okYan!!



屋棋人。
一盒boardgame。一个故事。
原本这是我想为这篇博文打的标题。
原本,想要去okyan把有着记忆的boardgame 一个个拍下来,
写下我们和那个boardgame的故事。


其实,真的不知不觉中。boardgame参入我的生活已经有两年了。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了okyan这个地方。
我这两年究竟会怎么度过。
okyan,boardgame。就好像以前的DIGIMON故事一样。

因为boardgame,我们聚在一起。因为boardgame 我们发生了很多难忘的故事。
因为okyan。我们笑过,颓废过,发呆过,温习过,工作过,合作过,在学校下大雨时和maomao和慧珊 泡珍珠奶茶,看着stan 带着黑眼镜送珍珠给我们,得空没事做和凌杰去哪里三国杀,偶尔和卷豪去玩战术游戏,偶尔和朋友庆祝生日,度过万圣节,圣诞节的比手画脚,milkygreen的 成果展,和sam玩 富饶之城。被SK打酱油的老鬼欺负过,被慧珊这个三国杀昏君gek 死过..还有被denise 误会过..T__T 我不是有意的T__T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其实,真的想一想,两年。一下子就过了。
妈的!这两年老爷我还真的不是白过的!



两年过了,hmm..我的漫画多了一堆~boardgame有了很多~
mapleSEA 角色lvl了很多~肥肉多了很多~ 电话换了一次,电话费花了很多~
夜节出少了~旅行也少了~和班上朋友的互动..比较进步可是还是不过 =-=''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老了~~~开始工作的朋友多了~~
最近还接到一粒红炸弹。没错!就是钟爷的红炸弹。那个一起追【浪花一朵朵】的钟爷 =)



富饶之城:
我的第一个boardgame。一开始,okyan不叫okyan。
8月21,2010年(如果没记错),那时候在康城听到xingling和慧珊及志哼还有disheng聊起,他们之前去的一间cafe很好玩。是一个玩德国棋的地方。
一开始的画面就是【很多psp!ps3!~~】因为志哼说,是个很多东西{玩}的地方=-=
然后,缘分到了。
在迪生gorgor的party中认识的一个新加坡朋友下来kl,我们之前答应过他要去接机然后陪他玩的~结果那天就是我第一次踏入okyan这个地方。
这个一呆就两年的地方。
我第一次玩boardgame,是stan教的。教的就是这个boardgame。
非常好玩~
一玩就三个小时不见了,我还记得那个晚上我们在 bulakong迷路了3个小时。
然后在迪生家pillow talk到凌晨4点。过后飞车去 klia机场。

去错机场!结果,飞去subang airport。路程有 80km,

我的车速有 130。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飞车。地点:subang 机场路上。


最难忘的感觉:
“飞到车底都飘了..我还是只能呆在做左边的line...因为别人比我还快..”



80km路程,半小时到达。yeah~



第二个有故事的boardgame:

风声~
还记得这个boardgame,是SK教我们玩的。
那时候玩富饶之城到很腻了。
开始玩起了这个间谍游戏。
记得有段时间,和xwen还有上嘉大家一起狂喊:“去okyan玩风声!”“老鬼,不是一个人,它是一种精神!”


dexter :“对不起,我是你妈妈!”~
同时,风声也是我第一幅买的boardgame.是网购的~
那是还叫美艳的朋友在ebuy帮我买回来~价值不菲。
直到今天,还在收藏boardgame手册中 =D


打酱油的老鬼,SK的诡计,那阵风声 今天还依然在我脑海里咻咻的回响中。
ish! 识破!!!!xD


还记得,这个也是我第一个介绍给oj他们玩的boardgame。最后因为oj不喜欢,
富饶之城就开始巅峰起来。然后富饶之城之后,就是 全世界都懂的,三国杀。



第三个boardgame:【三国杀】:

经过了风声的网购,
我开始发现有个网站,淘宝里有非常多的boardganme。

然而一直都发现很多网友都说 【三国杀】是卡片游戏中的大哥大!
一直都很赶兴趣,直到有一天去到okyan,sk 和stan 告诉我和disheng和志哼。

这个只有vvip才能玩的boardgame。没错!就是三国杀。
因为三国杀。我们遇见了很多很白痴的反贼,很令人无言的忠诚及..够力糊涂的昏君!


第一个肯定是 oj!!!
我发誓!我们每次和oj玩三国杀的时候,嘴角上扬的就是buddy!
肯定是反贼~那些脸上看起来像发霉的人肯定是忠诚~


100次里面,99次中。唯独一次我们猜不到。
因为那次的忠诚,打破以往的玩法,变成反贼围攻主公oj~呵呵!


因为三国杀,使我们大家的拜六下午及everning的生活不再只是看戏喝茶。
多了一个约定就是,杀!因为三国杀,我们多了很多共同语言。
因为三国杀,我们认识了kelvin,阿bong,很多很多的中学小弟弟~


因为三国杀,我开始看【回到三国】有关系咩?!XD
反正,三国杀,就是变态的!
它,是一个年代的生活。没有三国杀,没有我们这般废柴~~XD
讲废话的天才~XD


第四个有故事的boardgame :

【Dixit】,是一副看图说故事的boardgame。
也是我第一份送个dear的圣诞礼物。=)
dear~~美不美啊?XD

(感觉我很坏,好像猫自己喜欢吃鱼,就把鱼送个狗当礼物~) <3 p="p">
我相信dear也是喜欢的 =D对不对? ^_____^
dixit也会一个我们时常玩的boardgame。看图说故事,谁够我废?

嘴巴o型就是 oh~~~oh~~~叫~~~~
我还记得,有一张图画,上嘉既然变成一首过歌。
“一闪一闪亮晶晶~~”.....


知道的自己忍住别笑horr!不懂的?有机会我们再玩然后我告诉你吧! =P

过后也出了dixit2,其实这款游戏是一副蛮不错的boardganme,
只是没有一定默契的人,肯定玩不到这个boardgame的 =)




我还记得stan取的 “提示”都很...老?XD
还记得,有一次dexter换了衣服 哈里波得的眼镜,刚好里面有张图案是哈利波德这样~
我就只是 说 “dexter leong的秘密”..

结果没人猜中 (T_____T)''


----------------------------------------------------------------
..
....
.........
...............okyan..2012年8月31号。
...........................结束了它的故事,结束了它的任务。





尽管以后,有新店长经营。
其实都不再是我们的okyan。okyan的灵魂,都不见了 =(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追梦的追梦。
其实,究竟还有什么留在那里呢?..
除了幸福的回忆,温馨的感觉..
我想剩下的就是酸酸的不舍得,苦苦的感叹,咸咸的青春汗水在那里吧~(恶心!)




okyan,谢谢你。陪我们走过了这么精彩的2年。
谢谢你,让我们认识了这么多的经典人物。谢谢你,让我的repeat生涯里。
因为你,而变得不一样。


我想,我们肯定是上辈子修了一堆的福气,才能碰上你叻!
你说对不对? 屋企人!屋棋人!okyan!



感恩,因为有你。(=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 <3 p="p">





*我希望,我们今后能够聚多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