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其实一直都没有打算和这个词汇搭上关系。
总觉得自己有时候会有莫名的自卑感 =/

学业上不愿意相信他人努力的完成。
这是不是我自我保护自卑感的其中一种心态?..
我渐渐怀疑。

其实都同班一年了。那天大家很开心的说,考完试要去毕业旅行。
我静静不出声的。我不知道我去会是怎样。

或许。这个毕业旅行对我而言你 来得太迟了 =)
没说什么的,就这样咯 =)


生活?心态?别人?
想来想去都是多余的。其实最大的问题莫过于自己。




其实我想,我正在努力的往那个谷底爬上吧? =)






其实dear今天没有错。
错在我自己的心理作怪。





够了?
潜台词是我不想听解释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
或许是我不想听你假醒醒?


还是我想多了?
其实..





我得承认。我有一个弱点。一个盲点。
一个,或许你看不出的东西。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告诉你..
我只希望,你能懂,您能找出它。





就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




或许。有一天我能自己走出来咯 =D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一个或许你也想问我的问题。


“喂!你到底懂不懂啊?” =/
我想,我们两个人的心情是不是都一样的呢?..






答案也许都是一样。
“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