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考试总算到了尾声..
考了这么多年试,终于到了最后两个科目了。
其实我很想快点考完。偏偏就一直进不到状况..

其实今天发现了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原来认真的演戏起来。你真的不懂。

我们还以为她真的打电话给老师。还以为,她和老师能够说到这么夸张的事情。
原来,她那天是对着电话空说。

亏大家还相信她老师和她沟通。这件事情,差点就害死全世界。
人认真演戏起来,还真的是他妈的恐怖。
-----------------------------------------------------------------
其实没什么想再说了。
原本今天真的不想出去的。antony 早上打给我要我出去吃,说明天后他会比较少出现在kl区了我都告诉他下次再约。
电话响了,你说要吃午餐。
恩,想想也许最近考试都没什么机会和你好好相处。
就去吃 =)

到了晚上。你打来说要讲电话。
我在读着书叻!final叻!搞笑!..


其实我是收到sms的。只是真的不懂应该怎么回复你。
如果今天,你说了一些东西,还是做了些东西令到人不懂得回复你,或许你应该懂你说错话了。


无端端发一个:“就这样而已?没话说了?”

无端端又发一个 :“反正我们最近都没话题聊。”



这是什么烂话题?话题不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开始聊的好不好。
请问刚盖了电话,你们收到这样的简信的时候,你们应该怎么回复?
重点是,你还有书要读。


过后的一通电话,我真的不懂应该怎么说。除了说没收到。
我真的不懂能够说些什么。难道要我说,我不懂要回你什么么?

还是说,我很忙不得空?..
你识相点可以么?这样的话么?..




已经很压力了。你还来给我添乱。
过后看到facebook的state我真的是晕了。
算了,发正这世上不懂事情的人多的是。连你都没办法体谅我,我干嘛还奢望别人能够了解?




我渐渐的发现,这种感觉是距离感。
或许,有时候问题真的不再与我这里。肉骨茶,你告诉我你一个人,可能搭别人的车去。
我问你要不要我载你去?

我可以看两场。你还要说不要。我这样做你会不开心。

请问你不开心什么?我看两场我自己心甘情愿,自己愿意花时间在这里啊。
你凭什么不爽?而且我还可以载我女朋友去看,帮你解决你去不到的问题。



这样也不爽?...呵呵。
其实,或许你也是早就打算这样做?所以才不告诉我?
或者,你体谅我咯。我只能这样想来让自己舒服点。


你早就懂你的情况。
你可以告诉我。你懂,我一定会这样做的。

然后你懂我这样做,你会不喜欢的。
所以?


那你想怎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和处境啊。
又不看你说你因为他们早去,不等你然后你不舒服不喜欢不开心。
------------------------------------------------------------------
其实真的莫名的觉得,或者应该说怀疑。
这就叫是不是叫做距离感的问题。或许你真的已经很体谅也做到很多。
或许我们都一样。只是,好像怎样都不能让彼此满意。


或许,有时候,挂电话,是我潜意识逃避我觉得我对你还是我们之间,有种莫名奇妙的不慌。那种不慌或许就是距离感。



觉得很可爱一下。今年明明花最多时间和心情就是在你这里。
也到今天才懂,原来很多人在背后每次说我,有时间都不读书,每天跑去约会。
blablabla..


总觉得,不懂事情真相的人还真的他妈的多。
我不会责怪还是不开心。毕竟我承认他们认识我不深 =)

有距离感是难免的。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们之间有着距离感。我不懂应该说些什么。



记得有一次,我问过朋友。
我很不开心啊。怎么办?


朋友说,如果还爱的话,就继续咯 =)



其实,每次你说我不在意你,不会不舍得你。
我真的没想到这么复杂。


我思考的只有,我还爱不爱。
不是责任还是什么的问题,而是还爱不爱。


疼不疼,喜不喜欢。想不想。
我有事会想,会不会有天,我们的距离,会超越我的爱不爱,喜不喜欢的极限呢?..





我今天前几天,告诉过你,我发了个恶魔。
里面内容很简单。就是你lao gai。因为小事情,就误会很多。


我起身后,吓到。因为真的很恐怖。
恐怖的不是你lao gai。而是我不懂你做么会这样。我觉得有距离感?


其实真的不曾做过另一半会这样的梦。
我从来都不会。也没有过。你是第一个。



我安慰自己说,梦都是和现实相反的 =)
我希望我的这个安慰。是真实的 =x
-------------------------------------------------------------------------
恩..去休息下然后沉淀心情吧.. =x
哎,加油啊ko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