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也许你说得对。
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王八男朋友。
我是一个弄到你生活乱七八糟的男朋友。

每次和你吵架,我就辛苦一次。
辛苦的不是因为和你吵架。只是发现,自己很不应该存在。

我想,或许你的家人。会非常讨厌我。
非常想我消失。

我不懂,我这个王八男朋友应该怎么继续下去。
在知道,你妈咪会因为我们吵架,然后在门外哭..过后叫你关电话。

在知道,你今天在她进来的时候,叫她出去。
我完全失去了理智。



是完全。失去了理智。
我很辛苦很辛苦很内疚。


为什么我会把人家的女儿变成这么不孝顺。
为什么,我会影响到你那么恐怖。



不是我不负责任。我已经尽我能力的去做我这个阶段能够成为的男朋友了。
我只知道,这个阶段。我能做的就只有2件事情。

疼你和让你考好你的考试。



很遗憾的,我的疼和你认为以及希望的疼不是同一回事。


【爱屋及乌】。
我的感情价值观。拥有就只有这四个字。
可惜,你要的疼,不是这个东西。


我不懂得看你的心情。
我不懂。或许这就是我让你觉得我逃避的原因。


我告诉你,我不要你因为我们吵架影响到你的学业和家人的关系。
你告诉我,只要我顾忌你的感受你就不会。


很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我做不到,接受不到。体会不到。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我明明做着一件很简单的东西。


可是最后,却演变成一场笑话。
变成了一个弄到你的家人不开心你功课做不好的笑话。



也许,不是因为你处理不好。
也许,是我没办法让你了解我..



我想,我不是不了解你的想法。也许你也一样。
你不是不懂,只是我们彼此都无法接受这样的想法?




今晚哭到很厉害。那种感觉就好像很久很久之前发生过一样。
我哭到觉得自己的头都充血..哭到很痛苦。



痛苦,是因为我比你更讨厌我自己。
人,原来可以爱一个人,爱到讨厌自己的。




我讨厌我弄到你没办法专心读书。
我讨厌我弄到你一直会拿着电话打给我然后要解释一堆不需解释的东西。
我讨厌,你妈咪会因为你说电话而担心。
我讨厌我的存在会让你觉得你是一个麻烦。
我讨厌我让你失去信心。
我讨厌我自己不懂怎么面对你的家人。
我讨厌我自己没办法做到自己能力范围及想为你做的事情。
我讨厌每次都弄巧反拙。
我讨厌每次每次,都会因为你的不理智。
而变成失去了自己。



如果,今天你讨厌你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或许,我们彼此就真的已经不是我们之前喜欢的彼此了。


或许,我们应该成为彼此喜欢的自己。才会让一切变得更顺利?
你每次告诉我你讨厌你自己。



这次,这次是我想告诉你。
我讨厌我。我讨厌 koko m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