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我のstory processing..


1)小薇
想起四年级的时候,那是最流行就是密斯。就是那些一份杂志,然后里面有卖很多东西的。除了密斯,另一个东西就是银河。
那时候的我傻傻的,一直问隔壁的女巡查员。喂!你喜欢谁啊?(她在班上算是满有人气的女孩)她是个优等生。
小学时代,老师最流行就是把懒惰还是不读书的学生安排到优秀生旁边。
我就是能个 柯景腾?xD (臭美!)
就一开始真的很讨厌她的。因为被ngam到很害怕。
可是过后,知道了原本和他做的男生。是喜欢她的男生。就想捉弄一下她~
每天都问她,喂!你喜欢谁啊?
她每次都会告诉我“呜呜呜呜”。
现在想起,那时候她应该是想说“无无无”。那家伙一定是被我一直问到烦了~
可是过后,在五年级的时候,班上传来了。我们是情侣的事情。
呵呵呵呵,骄傲到我~=-=
关密斯 银河什么事情?哦!那时候,简直是恐怖!
我因为要吸引别人注意,跑去帮人家订购东西。
还要借d 意送礼物给她呢!呵呵~
那是我第一次偷家人的钱的原因。(厄..不该说的?XD)
啊!有一天突然被发现了,可是这样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
因为那时候已经稳定很多咯^_^
六年级毕业。拍了和她唯一一张合照。班上的同学都对我说,加油,你有机会的。
而上到中学。我为了和她一起考上中华国中horrrr,突然变成优等生~呵呵呵呵呵呵呵~~~你说像不像 那些年? (哪邪念就有你份!xD)

这就是我的puppy love..去到了中学,就因为不同班不了了之了。
其实过后,我有打电话去关心她的。我从以前,就有一个习惯,就是会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我还记得有一次,朋友们都不得空,我玩那些电话热线。
什么 600 -85 -xxxx,什么心理测验,什么鬼故事热线。
然后电话费一直维持 500块这个记录。被打倒很厉害的记录T_T

小薇。是一首歌。一首那时候,很红到爆的歌!
为什么我会用小薇,来形容我的puppy love?因为她的名字有一个 “薇”字!xD

而,在六年级的时候,有和她告白过。我记得那时候很流行 pala pala sakura。
而我们的毕业演出,是palapala sakura。然后就买了cd,里面写了情信给她>.<

errr..记得那时候有一种机器,可以打字,然后变成sitcker的。就只是名字而已。那时候就是用哪个机器。打了几行字给她。

“i love you xxx”.

但是过后去到了中学,puppy love嘛~不了了之咯~~ 小薇 & palapala sakura?xD
对了!我记得她最喜欢的是 林心如和小燕子~~~ (环珠格格~)



2)浪花一朵朵
去到了form1.哇!那是几够力担心我的成绩要读 预备班哦!幸好小学时有小薇效应~我的成绩不赖~读 1L班。
这是我的暗恋 加 明恋 加 暧昧 加 多角练的一个代表作 =-=''
其实。上到了中学,根本什么是谈恋爱。我啥懂不懂 =-=
而且,我还一直等待那个puppy love的小薇=-= 我还以为我们有下文的说 =3=
结果五年在 中华国中我们都没同班到!ish~
小学时,有画漫画的习惯。去到了中学,兴趣依然澎湃 =D
那时候,我读1L班。“浪花一朵朵”是我的女班长。
其实,也不算什么啦。我根本就没有想过,我的中学生涯会因为她而变得那么精彩..
补习时,和一班损友坐在一起。一个是样子很成熟感觉以后会做会计的朋友。(我的漫画忠实粉丝哦!头号!xD)一个幼稚到不行的有钱人。戴眼镜瘦瘦的。
为什么他让我印象这么深刻?因为,他爸爸是panasonic的老板。而且他大概是我这辈子遇到最扯的一个特别人物。怎么特别?呵呵!
那时候补习时,我都不读书的,人家补习,我们几个坏学生就在后面玩。
啊!还有忘记介绍两个很重要的朋友。一个就是故事的主人翁。“钟爷”。
另一个就是改变我很多的朋友 yong sing。没有他和另一个朋友。我不会有勇气中三就出来做工。(天鹅牌搬书包。从70kg变50kg。)从不敢说话。

变成了在中四时想进戏剧组的冲动。 =D (几够力重要一下咯!)xD
不提打工事情~~skip~反正这个yong sing,成熟会计佬,钟爷 和 四眼有钱仔。
就是在补习时的损友啦。

yong sing 玩着我的game boy,pokemon red。
“家伟!!很好玩叻!怎样过的啊?”
“你走去这里那里,就可以了!” 我说道。
会计佬假假的听老师说话。然后在旁边传了纸条给我。
【你的漫画几时画好?】
我记得那时候我画着 digimon 新世纪之 大战城市。
(真的没骗你!)
“很快就好啦!”说好,我就拿起笔画漫画了=-=

钟爷那时候坐在我的后面,喂!家伟!
你会唱 【浪花一朵朵么】?
我会啊,做么?

教我教我!【结果我交了他2个月他还是记不到歌词..】
就在有一次,我教他的时候,会计佬有丢纸条给我了..
“我要懂下一集的boss是谁!!”..
钟爷在后面,喂!下一段怎样唱?
yongxing..啊!怎样捉 六尾狐?..

...现在回想起来,我那时候去补习还真的很忙一下.....呵呵..
嘟!一下子。
停电了。哇!我那时候不懂是不是看太多漫画。
一停电,就有一种mood。觉得那时候是画漫画的最佳时刻!灵感爆发!
画画画画画!!!xD
过后有电了,老师既然在我隔壁!!!!
啊!!漫画被没收了........


要拿回..叫家人来..不过过后我没有拿回啦~~
因为·~~那是第二集而已~~第一集的簿子~~在我这里~~~~xD呵呵呵~才画了几面~给你咯~ =P

但是被没收了,还是会心情不好,担心..结果那个有钱四眼仔。
那个moment 就说了一句令我这么辈子都会记住他的一句话。
他告诉我,不用这么认真读书的。

“我在班上8科科目。我都拿0分。只有英文拿27分。然后我是班上第三名~”
walau!!有没有哦?!
那时候..我很惊讶。。

就好像原始人发现了火这样..
原来..不是全部科目都及格才能拿到 好名次的。
一个科目及格就可以。。。。

【这条粉肠,就是害到我后来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态学习然后一直都拿到1x名而已=-=】

可是那时候,我真的很相信他..不!
应该说,我们这帮损友班..都相信他的那套 【27分夺 全班第三名】的这套传说。

不准说我们幼稚!相信,最求传说对男人而已是一种浪漫!
呵呵呵呵~
钟爷是 预备班学生,他来和我们补了一年,我们去form2,他还是继续补forn1。然而在form1年尾时,成熟会计师要搬家了..不再kl了..我那时候心情真的是他妈的不开心。干!我的头号粉丝叻!t___T 结果我送了给他我从小学画到中学的漫画.....


呵呵呵呵..然后那是也是我知道,钟爷喜欢上了我班上的班长。
【浪花一朵朵。】他学这首歌,是因为要追她~他不知从哪里知道,【浪花一朵朵】喜欢这首歌~厄..


虽然那时候我是有注意到【浪花一朵朵】。可是还是没有怎么在意。 =D
知道form3,才知道什么叫心痛T_T。 钟爷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正式情侣!是第一次看到哇!好酷!
因为,钟爷买了手表给【浪花一朵朵】。情侣手表叻!轰动全校~~ (中华国中那是貌似很山巴 =-=)


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们分手了。就在中三年尾的时候。
然后,缘分到了。我记得我中一到中三从来没有参加学校活动。从来没有。
那次就去了中秋节,文艺晚会。第一次看到了 milkygreen演出。
就是那套 【聚天石】。
我印象中,我最记得就只有玉儿。因为她演坏女妖很鬼死像!还有明杰和disheng 和jipeng 在台上追来追去的感觉。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及看的戏剧表演。


然后,【浪花一朵朵】那时候就坐在我的前面。而她的新男友,就在我隔壁。
我记得那时候,为了方便联络妈咪,我妈咪借了电话给我。
新男友,err,MR.Z 要求我借电话给他。她miss call 了【浪花一朵朵】。
就这样,我有了【浪花一朵朵】的电话。
就这样的,我的kai 家佬 生涯。就这样开始了。=-=
总之过程就是错中复杂。啊~~~~~~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sms这么好玩。
第一次的sms就是被【浪花一朵朵】影响。或许某个意义来说,我们是地下情?
几乎每天,至少50封sms。不要问我里面些什么。就是写了堆天马行空的事情。
我想,她大约是我这辈子都找不到的废人 =P
如果说要组队去相声做日本的搞笑节目。打保单!如果我和【浪花一朵朵】去,肯定会跨国赢过道地的搞笑艺人!

【浪花一朵朵】是一个影响我很深的人。就如我所说的。
今天的所有说话技巧和zak人方式都是和【浪花一朵朵】相处下来学到的技巧=)
有人说,我很开朗。我人看起来很开心。我想,我和【浪花一朵朵】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朗的?=-=

【浪花一朵朵】的故事反正就是很多很多。但是也只是一段见不得光的地下情。
一段从第三者,到差点能变成第一者,却因为良心发现,最后变回第三者的故事=)

反正啊!到毕业那个时候,就没什么来往。因为那时候有了一段新恋情=)
【浪花一朵朵】是第一个知道我的恋情的人。也是第一个我觉得非常有气度的女孩?呵呵~赞到她那么好?XD 哎!反正【浪花一朵朵】就是在毕业后,和男朋友分手。因为喜欢上别的啦啦仔。过后她的男友跑来我家哭,找我诉苦了整个晚上。
MR.Z,第一个找我诉苦的男人?
反正他们的感情拖拖拉拉了两年,最后还是分手结束=)
【浪花一朵朵】和我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关系。就是不管在我们谁不愉快,还是分手时。
我们说的话总是:“恭喜你!呵呵呵呵呵~抵死!xD”
这种pek cek的fui 黑话~
不过,我想,她是叫会我什么是开朗的人 =)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我记得,那时候我还教MR.Z唱这首歌哄回【浪花一朵朵】呢!

可惜的是,不是缘分就注定不是缘分。
无论我在他们感情中,互相挽救了多少回合。最终还是逃不过分离的命运。
也是因为 Mr.z 和【浪花一朵朵】。我确实体验到,感情的事情。
外人真的真的没办法帮忙。
尽管你是多么了解他们,多么努力的去希望他们这么开心的在一起。
中三~犯贱心泛滥~~ xD
换来的,是非常多的感触。【被遗忘的天使】,这个网路名字就是在那时候出现的。
sony erricson T610.是一架拥有 蓝牙,红外线 相机 1.0的手机。
那时候sibeh贵! 2千块一架。叔叔送了给我当做生日礼物。
也因为那样,sms 【浪花一朵朵】和接下来的【显微镜下的爱情】的故事就因为这部智能手机能够上网而开始了另一个故事 (=-=)(你是有完没完啊?!)



3)显微镜下的爱情
3gpp.cn。这是那时候sibeh 红的手机网路。只有少数的人知道这么秘密。
我在马来西亚中三中四这两年非常沉迷于这个3gpp.cn。那是一个中国网站。是一个论坛。对于没有电脑的我而言,简直是哇!!好到不得了!
就好像电车男那样,在那个论坛里,所有人都好像是爱情失败者。
有男的,女的。很多~~
那个论坛是怎样的?就只有一个个人头像。一个全身的个人头像。
然后你在那里留言,写东西就能够赚到分数。
用分数来买你的个人头像的衣服,造型。
我还记得,有家园的。
就是你可以买屋子,买车子,让你的个人头像的背景有不一样的画面。
最神奇的是!你还能够结婚?有没有听过论坛能够结婚?
呵呵呵呵!就是你可以存分数,去向某个女作家【里面都是写感情故事作家的人多~】那里求婚。如果你的故事也写得好。她会答应和你结婚。

然后horr!你的个人头像,就会变成两个人!全身照的两个人哦!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这样的东西真的能够完全锁住我们这种感情地下道的人 =-=
那个网路叫做 泡泡网。
可惜现在没有咯~~
在那个没有friendster。没有msn,没有facebook的年代。泡泡网的出现。
真的很恐怖!恐怖到,我一天花rm20去玩这个东西..
我记得,里面和我聊得来的朋友的名字~
么么茶~~ 酷·暗杀西女杀手~~


(继续....)







4)那女孩对我说
5)我很想爱他
6)如过·爱
7) ------------ (进行中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