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生病了,很不想生病..
因为明天有一个很重要的可要去上..可是..
我的功课一点都没开始做..
今天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起来一下子又睡下去了..不像是发烧..
可是就是一直一直很困..
很不舒服这样..之前一直想继续写之前的博文。可是一直都没有精神继续..
很不舒服..真的很累..
感觉最近的心灵经历好像很多的刺激这样 =)
我最近有一种心理感觉,觉得我长大了一点点 =) 一点点 =)
-------------------------------------------------------------

关于你的一切。
看了你的博文。很多很多不同的想法出现。
我是不是不应该继续在你的生活里出现?..
我接受不到,我的存在是影响到你这么糟糕的东西。
不是说我改,还是什么就不会影响。而是真的非常觉得惊讶。
尽管我觉得没问题了,最总我的存在对你而言还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东西这样。
记得两年前vivian问我,你和这么小的女孩在一起。你会不会觉是玩玩下的?
我说不是。我是认真的。
那你会不会和她提分手的?
我一直都很记得我的答案。如果,我的存在影响她很多而且是不好的。
我会很坚决的提出。
最近,很多的声音出现在脑海里。
围绕最多的就是你的姐夫告诉我的一句话=)

“我们不是反对你们一起。但如果你们是适合的,我们一定支持的 =)”
dear..我真的觉得我快到极限了..
我真的会不懂适合。的意思是什么了。

我认为的适合。那个底线真的快超越我的底线很多了..
=(


我希望是因为今天我太累和很多的因素让我有这么样的感觉。
我希望这种感觉只是一场过云雨。我想,或许我今天真的不舒服到头脑都不舒服吧 =x



刚刚在电话里,你告诉我你在外面。
我问你在外面做么啊?打包?..
你说没什么..
我问多几次,你给的答案还是那样..


我放弃了..随便吧..
我想,我先休息好,然后准备明天的功课会比较重要。


我不明白,同样是说电话,家人给予的回应。
永远是最让我觉得舒服的。

尽管,电话刚刚被切断。
“哎!你的声音要死不是的”..说到这里就关电话。

可是过后,打回过去,得到的一些反应和回应..
真的会让我觉得这样的微妙感觉,是一种让我觉得舒服的感觉。

这是不是所谓的精神支持?..
为什么..在我们的感情中。在我们最脆弱的时候,我们往往都好像在彼此身上找不到这样的一种感觉呢?..


=(
等下..我应该煮面吃..还是出去打包?
我很怕我出去后,回到家会更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