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当我想多。
其实一直一直以来。我很担心如果有一天我力不从心的时候。
这个力不从心会不会打破我们之间的幸福。
其实..我会不会把你放得太重要了..
今天大肠发炎。我还以为我得去割盲肠 =)
不敢说,真的谁都不敢说..
今天,走路起来呼吸,笑就连咳嗽都他妈的痛..
原本presentation早上都因为真的太疼而没去学校..
我从来没试过这样的感觉..
我真的糟糕到一直等待。直到你放学时,我才真的发现我自己今天除了吃了一杯豆腐花还真的什么都没吃..
四点多,你告诉我你不确定会到几点才放..
你告诉我你没吃,等下要一起吃。可是我真的不懂能等多久=x
好吧,我承认了,我真的忍不住吃了。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
很努力很努力。这个学期真的和努力了。
可是还是得熬夜多一个礼拜才休息..其实..
我现在的身体能够撑到那时候么?..
我真的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好像越来越明白自己的身体在干什么了..

很不想吵架..或许这个不叫做吵架吧。
对啊,7号。开心的一天。可是自己身体不争气。
你的时间又这么紧凑..其实,我真的很害怕明天我得跑还是走快点..
今天在接你回家时..连转方向盘我都在疼着..
大肠发炎都这么恐怖了..如果是大肠癌究竟是怎样的痛啊?..

那天自己去到了麦当劳,看到了越野赛跑的参赛表格。
很犹豫,可是还是拿了回来。是在8/7.这个礼拜天。

其实很想和你一起去参加的。可是真的很怕功课来不及做完。
心里一直在想该怎么搞好功课。

直到昨天半夜。我放弃了。
从昨天就真的很疼。


刚刚在电话里。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在耍pattern..
你告诉我你只有早上能出。我告诉你我怕睡不醒。



好吧。追究到底。是我的问题吧。
我睡不醒。我不想去。可以了么?..



最近的生理时间连我自己都没办法控制。
半夜自己都不懂自己几点睡。有时候又没睡觉的去上课..


回到家又赶。。去到学校吃好了也赶..连吃东西都是在电脑面前赶..
我真的不懂得分配时间。=)




昨天起来时,吓死自己。下午4点。
我真的不敢去面对明天我能够睡醒的事实=x



等下半夜2点半要吃药。吃了过后,药效会不会维持到明天早上呢?..
也许,这个月的我没资格成为你的另一半吧。

因为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我能怎么和你分担你的时间及我们想做的事情呢?..
不管怎样。。我今晚只想好好的一个人休息..




其实,今天的这样一个吵架,及告诉你我下个礼拜想去的日本event..
真的心里觉得..应该..多数也是老样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