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Hmmmmmmm....


之前看 有事张无艳 无事夏迎春 时。
觉得每次和你吵架时你都很像 夏迎春。

每次都只会发脾气然后不懂事情究竟是怎样..
昏君的我还和你一起吵..有时还真的觉得..
哎!昏君丫~~

最近看 辉舞长安~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我想要的另一半是像 利在山那样感觉的女朋友。
不需要很美很特出..

里面的 玉嫣 虽然懂大体。知书识理。
可是就是一次又一次的 出现了表错情 。

看着这两套戏的时候,简直就是把那两个男主角当神拜 =-=
我真的很想知道,遇到这样脾气的你时..

哎,究竟该怎样。
每次都看到他们因为这样的脾气而弄到很辛苦。


原本开开心心,一个这样的情绪波折变成了拉片3-4集的故事 =-=
人生如戏,我不介意花时间去浪费看他们这样的搞出这么多事情来。



可是现实中,一旦发生时..
其实真的很累人..一闹就是几个小时。一闹就是明天的故事都被改编。


明明播着 有事张无艳 无事夏迎春。
一个吵架,明天上映的故事就突然变成了辉舞长安~ =-=


真的原本还以为今天 计划好明天剧情和该做的事情是什么时。
一个突然的情绪,变成了完完全全的另一件事情。



最近有提到请人的心情。
哎哟!这年头,好员工真的太难找了..


大家都太过受保护动物了。
在shoping mall 算人头,没什么人,你都可以说头晕要早退..


恩..其实。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会照顾女朋友的男孩吧?我想。



我以前到现在,都会觉得。
另一半就是让自己更开心过得更好的一个关系。


我不得不承认,互相依赖是一定会有也应该有的。
只是,我想我想要和给予的依赖.....



有时候在和你吵架的时候,我不得不怀疑。
是不是我给你的,和你要的是两个不同东西呢。




我其实只是希望自己有一个比较简单的另一半。
一个比朋友还好的另一半。只是,为什么在这段恋情里。

我会一直一直的觉得,我好像得把我自己,朋友和你分成不同的层次呢?..



今早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两年前在做 event crew parttime工作时的感觉。
我梦见我那时候很兴奋的想要找那时候她一起来做这份工..



因为我很羡慕那时候有一堆情侣在哪里做那样的parttime。
可是今天,如果我同样的在哪里做parttie,我不会有这样的冲动和感觉。




我觉得,找你一起去,好像不会出现我期待的那种感觉。
我想,或许使我们之间一直吵架还是经历太多才会累计下来的疲倦感吧 =x




我希望在来着的未来。
这种这样的幸福及兴奋感,能够投射在我的心里和往你的内心发生。



其实在那天千人宴我懂你有这种感觉的。当时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恩..感觉好像很奇怪这样..



正常的情侣应该会因为这样的机会而开心吧?为什么..当发生这样的机会时。
我第一件会想到的事情是担心呢?


究竟是那天太突然,还是你和你朋友在那里一起做了我才觉得尴尬呢?..
还是,我其实没办法和你在那样的情况下好好的相处或者创造一种 属于我们不一样的心情的经历呢?..





我想,或许这个东西对我而言一直都是一种无形的墙壁。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




“我很想很想很希望!!能够越过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