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有个felling叫 写blog~


今天去okyan帮sk录他的生日礼物~
恩,录录下录到去jusco找disheng 录。
哎哟!!撇除disheng最后打广告的部分。其实,他说的话。
真的很感动我。
哎,人为生活而打拼。拼命努力。
回到家,看到一个state说梦想。

“整天听人说“梦想”,梦想~
是什么?
会是什么?
将是什么?
真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hmmm...
梦想=生活?
曾经我是这么单纯的这么认为。
我认为我毕业后,会去sg开始生活,开始往哪里的PR事业发展。然后最后带回来malaysia.

曾经我想过,如果成绩不理想。
和介琳一起去纽西兰采苹果体验不一样的背包旅行生活~

曾经一直很坚持的希望,自己的生活就是自己的梦想。
任性的,狂野的,浪子的生活就是我的梦想!

哎,浪子啊浪子,才没有听说过有另一半的浪子 =P
俗语说得对。当你拥有一个至亲的另一半时。往往你就会多一个包袱。

如果说今天要出国,家人将会是你的第一包袱。
须知道,这样的一次,下次的见面究竟会是怎样没人知道。想起以前爸爸妈妈那个年代,没这么发达的生活。尽管家里家人有事情,儿女在外面做工都不知道。有时候,家人病危,要去世时都没办法联络到在外的子女们 =(

哎!
最近最近,有个朋友的朋友失恋了。
他在state安慰他们。

“给我两位刚分开的朋友,希望他们分开后依然可以是朋友,把这份回忆留在心中。。。

【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



*刚刚看见一通未接电话...心痛了一下...
                                                               我是否该打回去? by  笑图俱乐部!!!保证笑死你


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这句话。看到我都快哭了!!!!




有时候会去想。究竟是我们太年轻,把一切都看得太重要。
还是事实本来就是那样。经历了分离的朋友或许真的懂这个句子的意思。
可是他未必是对的woooorrr~


以前小时候,经过mc一定要爸爸妈妈带我去吃!
这样我才觉得他们疼我! 曾经以为爸爸妈妈带我去吃mc就是疼我的意思!


也会这样任性的时不时去test他们~(辛苦你们了爸爸妈咪~)*抱~
就算自己不喜欢吃。也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这样做。



不理他们钱包有没有钱。不理他们那时候能不能带我去吃~(有时候他们做工赶送货时经过我都会闹)


那时候,我觉得只有吵他们带我去吃,我才有安全感。
才感受到那个疼爱。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TMD任性!
先生!!你真的太TMD的任性了!! XD




其实,有时候会去想。
情侣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也会这样的任性呢。


你们对另一半的定义是什么?
试用期?适合就结,不适合就分?

天长地久型?

main main only~~

救生圈?

调味料?

不同类型的心态去寻找不一样的另一半会有不一样的相处方式。
假设我是一夜情心态,我只会在需要的时候去寻找那个另一半,by x朋友。
(还有according的喔!pro 到!!) xD


假设我只是需要一个出气筒,
在我不如意的时候找他就好!呵呵呵呵~~~~by y朋友~~


其实不管怎样,都是你情我愿。你要这样,我甘愿为你付出。
你要出气,ok,我受。


“如果你说感情是伤害你的东西,在它伤害你之前都是我们点头的。”
你不能怪在感情!!也不能怪别人!!walau!!这句绝!!!!!!


只是,感情究竟是什么东西?
感觉就好像梦想的问题那样。

什么事梦想?什么事感情?

有人说,梦想是不切实际的,就好像感情这样~谈恋爱时适合就在一起,不适合就不要浪费时间。

有人说,梦想能够给人带来动力。有人说谈恋爱能让自己充满正面能量。

可是hoorrr,做么我看到追求梦想的人,拿着的是一个叫做压力的东西?
为什么我看到吵着架的情侣身上充满的是负面的能量?


究竟是梦想和感情的错。
还是心态的问题?


背负着梦想如果你有一个坚强的心情,背负着的绝对不是压力。而是一种动力。
谈着恋爱的如果你们真的明白彼此,充满的绝对不是负面而是正面 =)




明白?定义是什么?
-明白的定义首先就是你得去认同那个你不明白的东西。
-得放下自己的立场去站在别人那里看。
-消化、oh!!原来是这样~
-在过程中必需有绝对的恒心~
-是一个你做了过后,能够得到另类刺激的一种启发式动作? xD
(乱扯~纯粹个人主观意见~)

除了明白~第二件事情就是体谅~
我们每次说我们有体谅~体谅的定义又是什么?XD
-必需没有排撤
-必需心甘情愿的了解及接受
-必需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去接受自己原本不能接受的东西
-其原因是自己心甘情愿或者真的明白事理的原因~
(再次提醒~纯粹 主观意见~)

不管是感情还是梦想。
说了一堆堆,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及看法。
经过不同的体验。就会有不同的层次的看待。


回到disheng说的话~~啊!
他提到分离。
haiz..对啦,sk明年就走了 =x去sg做工了。
真的突然好感触。


老天!你究竟要我们经历多少次分离你才甘愿丫?
也许分离是老天给予我们的礼物。


越是感情好的朋友,分离再次聚会。
喜悦感越是难以形容 =)


经历越多的分离。越多的真心朋友分离在相遇。
我说你这辈子真的没有白活了!

真的么?(tipu你的~)

哈哈!没啦~~(38了这条水~~)
如果说今天一个3不识7的朋友走,走时我没有feel的咯~

回来了~oh!你回来啦~~

就这样罢了...
(真的就这样?当然啦!不然你以为?)



分离在次相遇,那份感觉那份礼物。
真的是一份情一份货。  (绝无戏言!)



balik balik!!
我都不懂要怎样继续我这篇blog了 (=-=)


啊!!对了!!
今天看到一个图画~~~


























就是这个!!
有时候会突然的想任性一下。在吵架的时候用年轻十年的心态来对待。
呵呵!感觉很有效这样~~~





哎....感情?
梦想?.........(wait!!干嘛最后来一个这么emo的东西?XD)






hmmmm...拜三mid turn了 T______T
haiz.....dear啊~~我们一起加油啦!! =(
(虽然没有告诉你我拜三要考试~~不过horr~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会支持我的~~)


呵呵呵呵呵~被宠坏的男人?xD
宠坏什么!?你以为你是宠物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