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突然间的。
在问着自己,究竟是因为你最近身边的事情令到你缺乏安全感呢。
还是比较得太多才会让你有这样的想法。
仔细的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其实,想了很久。我觉得做自己并不是有问题的一个东西。
如果说,这次的分开是让你自己想清楚。
那我想,或许事实是我们并不适合..
其实说到胡思乱想。有谁不会?..
偶尔也是会那么做的。只是,怎样都好都会让自己停在不理性的情况思考。
一个人能够因为一个原因坚持任何东西到最后。
但却会因为一个不喜欢,而把所有东西都当做不是。
最后,其实我是真的想说。
我并不是你认为,感觉到的那种态度和心态和你在一起。
无奈的,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如果,这是你的坚持。

恩..没关系。

2 comments:

  1. 在那天知道你把送你的气球刺破时。心里的一种温暖就好像被你刺破一样..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对待,换来的是这样的感受..

    其实真的有好好说服自己的..只是..
    哎哟!人总得找个方向发泄~就这样啦~~xD


    明天开始一堆功课要做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因为吵架时你说的话,也把我心里的温暖给刺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