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一个不经意睡过头的事情,引发了非常多的矛与盾。
非常多的不知所错。这次的对象是我,我睡过头了。

很多的东西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其实我真的很想要告诉你很多很多的东西。
今天突然很感触很多的东西,可是。却知道这样的感触是不能告诉你的 =x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够真诚。
不是自己不能。而是担心真诚的我你没办法去消化。
有时候,会去想,是不是真的有不能和另一半说的秘密。

我一直都不相信这一套。直到和你在一起过后,所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不自觉的怀疑我自己。是否有时候对一些东西有所保留。或许这样我们能够开心点。

可是,看起来,这样的做法真的不是一个好办法。
这样只会让我们好像越来越远 =/


很怕你不开心,很怕你接受不到。
不是为什么。而是你真的对我认识不多 =x

总是会有这样的感觉。
那天庆生回来,我很很很喜欢和庆生说话。

因为我体会到了一个很久都没有的感觉。
在聊着他在哪里的生活心得时,disheng和志哼都有点blur,对他说的东西都很blur。
然后他又刚好说错了很多东西。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知道他想说的东西。
好像不小心得罪disheng的一句话“我现在做坏事还来得及么?”


哈哈!看到disheng和志哼那时候认真的开导和说他的时候,然后庆生觉得怪怪却没发现自己说错话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D


事情过后,就在车上问到他说的话,其实没有说出来,我都懂那个句子是什么 =P
很久很久之前,我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物。


今天不是了?
我发现真的有太多的东西在改变了。
我发现我真的越来越害怕,把真实的自己好好的拿出来和朋友相处。


我发现,其实,我对任何的新朋友真的都不熟悉。
也没有任何的心情想往内走下去。


或许和他们都没有太投缘。或许,真的是这样吧 =)
其实,如果真的遇到了一些很投缘的朋友,我想,这将会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恩赐。


生日前一天,回想了很多东西。走了很多的地方。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尽管晚上和dear 闹意见到很不开心。

可是幸好最后还是很温馨的收场 =x
今年我只吃到dear的蛋糕。 =)


---------------------------------------------------------------------
最担心的事情。每次和你吵架的时候,电话没有钱。
我觉得自己好像再欺负自己这样,吵架已经够痛苦了。
电话没钱是,额头上的眉头更是邹到不得了。

不过偶尔这样的没有钱。其实是一种解救 =x
也不知是不是这样。我现在进钱都只是rm10这样进。

有时候会觉得很可悲。为什么就是要这样,才能让我们有理智还是好好的沟通呢。
每次的吵架过后,都要等。

其实,真的每个人都需要一些休息空间。
你告诉我,这样的休息空间会让你在休息的时候想别的东西。


其实,我真的想告诉你。在没有休息的时间时,我们两想的东西将会是更多。
有时候我真的是期望,我们有能力的去stop,而不是靠电话没钱这样的方式逼我们冷静。

现在能够这样,以后在一起时吵架,我们该怎么办啊.. =x



-----------------------------------------------------------------


刚刚发了msg给你。结果收到的回应是你说好假..
究竟几时是真,几时是假..究竟怎么去看。这样是真,那样是假。
我自己真的也不知道。
只知道..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 =x
很多时候真的懂你在想什么。只是真的一直告诉自己不能这样的任由你这样下去。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因为你的矛盾而矛盾..
有时候真的很煎熬 =x
不是感情令人煎熬。而是偏激和客观的想法令我们都辛苦。
其实往deep一点想。是不是我们真的都有问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够像我的知己那么样。
可是horr,我却很害怕她偶尔会吃我其他知己的醋。
哈哈哈..其实很多的东西我真的都在期待着。期待着一些的转变,而踏上一步。
不是在等待,而是我已经往前走到真的是一个极限。
我等待着前方送上一些燃料。好让自己能够继续的往前走。




--------------------------------------------------------------

今年的生日。前一天是幸福的。因为我给了自己很不错的待遇。
晚上是不开心的,因为和dear争吵。
生日当天是纳闷的,因为等待和前一晚累计下来的负面情绪,几乎跟了我半个下午。
晚上是温馨的,很久没有这么享受的去看舞台剧了。
12.01am,收到了kia,秋妮,xwen,金升的 咖啡。
就在那个像冰箱的剧场走出后收到了这么的一杯咖啡~
傍晚收到了妹妹买的"mini cupon" (=-=)
其实,
今年的生日我预料会过得很平淡。或许就是没有庆祝的那样。
不为什么。就因为今年年头发生了一些事情,搞到中学朋友们开始分裂。
也开始对“生日”这样的东西变得比较敏感。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告诉了自己,如果今年没有和他们渡过没关系。
就当作我今年的没关怀而付出的一些歉意吧=x
其实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生日不出去,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的理由很荒谬叻? =P

希望今年过后,明年的一月能够和sheng ming庆祝补回所有的东西。
我希望。这是一个不算太迟的东西。我等待着 =)
或许明年的生日,我会给自己来热闹点的 =)


 (happy birthday to me~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