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I = cheap.



今天很开心。因为和大家聊下的时候,发现今天原来是很神奇的一天。
oj 和fion说傍晚回。结果我们玩到10点多~只看到oj接到了一通电话。
我真的好羡慕他 =)

原来是要和fion去fion的小学聚会~可是最后oj还是很有义气的陪我们 =D
重要的是,fion 说ok =)哈哈,尽管她还没吃还是没问题=x
最后oj说会去接fion。恩,鼓励下这对情侣 =D

志豪,原本他只能玩到傍晚。结果不懂做么的很神奇的。
恩~到了晚上还可以继续~ 女友也很体贴的要求他打包宵夜给她就好 =)
我其实也觉得我很难得的。只是,一下子的。
就没有了。


明明就有打给你,明明就在下午等你回复到睡着到三点多朋友打给我去到okyan。
去着时也sms和打给你。到了也sms和打给你。
从下午2点等你的回应到晚上8点你才有消息。
明明就是有打给你,sms你。
最后你说没有。说没收到..

说我忽略你。对我发脾气。说什么不懂要给我什么反应。
我才不懂要给你怎样的反应。
明明就是你误会了,还要在那里闹情绪。
懂你误会了,尝试要和你解释。结果sms过程就只收到你一堆的说什么我忽略你。
说什么玩着就不用理你。


难听点。桌子上的人都是这样啊。又不是我一个人人家的男朋友。
难听点。今天打电话sms最多的是我。
可悲点。晚上还要和你辩论。


尽管我告诉你我要去吃。还是一直辩论。
什么输赢。
什么无聊的结论。
“唉...。
面子,道理,输赢,感情。你把感情排最后。
希望刚刚萌芽,原来只是一株假草。
人的脾气个性,是不会变的=)”

感情?面子?道理?输赢?
什么东西?!
明明就是一个这么简单的东西。做么扯到这么多东西去。


肤浅!无聊!找架吵。
随便了,我没办法阻止一个人想的东西。我自我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本分了。

如果这样你还是觉得我是什么面子道理输赢的话。
你喜欢吧。


我觉得,真正没有尊重到别人的。是你不是我。
我告诉你,我觉得和朋友喝茶,回到家就是和你吵架。

你就告诉我又是这句。
你只是听都sienz。那你有没有想过,面对这样的我。是不是也会觉得很无奈?..


回到家11点,电话一直响。朋友约喝茶。
朋友说搬了家。哈哈,想去。可是觉得去了一定吵架。

最后不想去了。
不去的原因不是因为怕吵架。而是我尊重你的感觉。
重视我们的感情。


可是,真的到最后,我看到你的state写着 那样的东西时。
坦白说。


心真的哭了一下。
我对你很失望..我不懂为什么。真的觉得很不开心。

明明。下午时,我还担心着你的。明明都有联系的。
明明看着oj 志豪大家,我觉得自己是很幸福,是和大家过了一个很神奇的一天的。


原来,是需要代价的。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自以为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