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近记 =D



现在才刚睡醒。
其实最近都有非常多不一样的心灵感受想写下。只是一直都没有好好的去记录下来 =)
比较懂我的人,最近都会想问我,
“喂!你最近在忙什么?
为什么没有看到你的? =D”

其实最近都还好 =)没什么玩不玩失踪的 =D
拜六这个晚上 5/5这一天。我看到了感动。一种很不一样的感动。

嘉雯生日邀请了我和凌杰一起去 =)
去到,遇见了好久不见然后已经是别人太太的佩茹~和一直在她旁边说佩茹的梦想是要当一个aunty的思盈。还有她的学弟妹们~

其实个个都认识,也同组过也一起合作过交流过。
在哪里,我不得不承认!你们真的他妈的值得令我觉得你们很棒!


哈哈!原来,出席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的21岁生日,遇回这么多这么久不见的朋友的一种感觉是真的这么的不一样。=)

这两年发生了真的太多太多的事情。其实真的大家都比较少联系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他的学弟妹们在她生日时,演回她这两年,从中四自己和家人退学,然后出去闯,看到学弟妹们一个个的往自己戏剧的梦想前进的时候她得面对非常多现实的打击。


甚至是家人突然进了医院,一个人得照顾好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及妈妈。
一个17岁不到的小孩子,就开始了这么沉重的责任。


一个在没有办法之下,到处找人借钱。到处被人欺负的过去。
一个,突然出现在她生命的另一半。一个在这样的情况还继续的感情。


及一班不一样的同事。
其实,还真的觉得她非常非常的幸福 =)


21岁,有着一班戏剧的学弟妹特地为了她抽时间排戏,排了一部她的故事的戏。
一部,在酒楼,别人结婚,吃东西的地方,一部她和她爱的家人朋友,同事看的戏。



只要是真的爱她的朋友,家人,同事。
其实,都真的能感受到,这种微妙的感觉的一个生日会。




其实时间真的很残酷,它的出现带走了你很多的梦想和东西。
然而如果你慢慢的行走。另一个时间的时刻。

那个moment真的他妈的好!! (哈哈)(好激动~~)



因为毕业。因为林夕,因为妈妈身体的突然变化,
因为上一段感情及之前的感觉的不稳定。

其实真的已经把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消耗了。


但是,比较起来,其实大家还不是一样的过着这样的生活呢?
比较起来,什么感情,什么bla bla bla。

其实根本就只是人类猖狂的面具。
其实,人,最真实的还是往自己想走的地方去前进。



才是对的。 =x
其实最近不懂是为什么。总会觉得那里不对劲。



不过,写到了最后。我真的很想说。
我在5/5这一天。感受到了我以前曾经梦想过的生日会 =)




我想,应该没有自己生日,却是个能让大家感到感动的日子来得温馨吧 =)
我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我能够出席,能够遇见你们大家 =)


能够,羡慕你们! =D

p/s :
虽然很久没有联络,不过大家发生的事情horr。其实我都知道的,只是都不懂结果是怎样。今天的这样的一个生日会,不知道为什么的,总让我觉得和很久没聊到的朋友之间的距离突然的变得很近了。其实,距离,不是陌生的借口吧? (莫名的感触有着这样的想法)

-----------------------------------------------------------------------------
感情事情?
我不明白。要考试了。
你说想出。好,出。出去哪里?想去特别的。
好。我想。

过后,不确定...然后?
你却告诉我因为不确定所以你没说然后不要出了么?


我原本的计划只是想平平淡淡的吃一顿饭。这样你有时间读书。
我们可以好好的过一下。


然后你说太普通,想要特别点的。
结果说了你又觉得想换。到最后变成了不确定。

我没有说不确定还是什么。出是一定会出。
只是看要怎样庆祝。但是当你告诉我是我不确定然后让你不能好好的跟家人交代的时候。


对不起。真的是一个很不成熟的想法。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不确定。只是因为你想不一样。所以我才选了别的东西来庆祝。

可是到了最后,你既然还说是因为我的不确定,弄到我们去不成么?..
不是想要和你争对与错。


只是想要你知道。究竟是我不确定么?


我甚至不明白,到了最后。
决定了拜一去吃东西。还是决定了不要出。


我说了ok。
告诉你好好的读书,然后向你道歉了说对不起,因为不小心睡着了所以没看到你的简信。


可是这样的东西既然会让你想到我的道歉原来只是想要我自己好过一点?..




哈。
--------------------------------------------------------------------------


开学了 =D
不过本人一直睡过头! (=-=)
每次都迟到去上课。

最近玩回maple story,遇到了狠多utar的朋友。
里面认识的。

其实很享受和他们在游戏里面吹水的感觉 =D

---------------------------------------------------------------------------


*想太多 のpart。

-庆生好像六月多回来。万一在 7号还是你生日时回来我该怎么办 =x
-希望能够在那个时间过后吧 =x
-哎..老婆啊!好好读书好不好 =x 很担心你。
-天啊!这个学期的科目..不喜欢!可是..硬着头皮去干吧 =x
-其实,到底几时我才能和另一半说出真心话可是她不会这么大的反应呢 =x
 我真的想找一个能够分享心里想法的另一半。可是每次我们都好像在价值观上有着欧币    和马币的差值。 =x
-希望今年九月能顺利的毕业。 =D
-其实,好像找一个时间好好的去看看,走走。(很多地方想去) =(
-晚安世界 =D




希望老婆考试能够好好的考到不错的成绩。
其实真的不懂能怎么在自己的生活和想法,还有老婆的情绪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


真的不想要因为自己弄到老婆考试不好。
可是真的又不想改变自己去做些令老婆觉得舒服的事情。 =(



其实,我只是想好好舒舒服服的一起陪老婆度过考试时期和一切一切不一样的事情 =)
这样的愿望,其实~~ *算不算~~~~太高~~~~(叮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