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S elf is h。

男孩:我今天很忙,要工作。

女孩:做么你每天工作的?都没有时间陪我。

男孩:我希望我们的未来会好一点。

女孩:我要的不是一个有钱的老公。只是个能陪我的老公。

男孩:为了能够陪你我再努力工作中啊。

女孩:我都说了我要的是能陪我的另一半!

男孩:我就在努力啊!

女孩:你不了解我。

男孩:你不了解以后的你自己。





(这是一个我一直深思的两性问题。以前我不会觉得这是个问题。可时间现在我觉得这是一个问题 =x)



如果说一个人出生。
要遵守孝道的话。或许就是让自己尽量的成为一个令家人不担心的一个孩子。


读书读好。出来赚钱够自己花。
身体照顾好。感情越来越好。
能够照顾自己另一半的人。
学会疼及爱。
懂自己的能力在哪里,懂分寸。
明白待人世道等、、、~









百首以孝为主。我想做个孝顺的孩子。
这是个借口。还是真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