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游子情。


游子情。
每次回去林夕看演出的时候。总是非常的挣扎..
今天也是..在表演鼓舞的时候,眼泪一直流出来..
一直一直流出来..原来那时候,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来看你们..
原来我这个游子,很害怕回家..

林夕?每次回到去,我都会很害怕。
我害怕,因为我不是你们大家认识的我。我害怕,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懂我到底是几时变成了这样。


今天回到去,看到了学姐 =)
好久好久不见以前很好很好

很要好的学姐。她突然的给了我一个很紧的拥抱。


本能的。我推开了她。
..我以前不会这样的。为什么?..我很怕迟些你看到了会不开心。


今天看到了vivian和codi还有祖斌。
其实很多话很多话想和你们说..其实我真的很想对你们大家撒娇一下..被你们疼..



可是我最后选择了没有出声 =)
去到了前面时,遇到了很多的学哥。


学哥 :“你这次没演?”
没有 =)
学哥:“哦!你去年以后?”
嗯..不过83我没有 =)我强调 =)


哦..做么的?err~~嘻嘻~
我老咯~(苦笑·~)


其实,心里是很想很想。可是,就不能。=)
我想我没有那个勇气,去反抗所谓的现实吧。


我不能像以前中学生那样,不理家人,不理另一半的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次游子,每天看到他们不是半夜1点就是2点回家。

情绪每次都很高低起伏。老实说,我是个情绪非常容易受影响的人。
如果我继续呆在这里,
或许我会伤害到你..



你接受不到这样的我的。
我很想很想。却只能压抑着..



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告诉我,你想出,可是你不能。
不是不能,而是你这样做,你的家人会不开心..

这样的心情。



有时候偶尔会去胡思
乱想..
两年后,你面对的问题还是问题么?..


两年后,我的这个压抑,会是遗憾么?..


9月毕业。我还有机会为自己的青春写一下自己会觉得骄傲的一页么?..

进场前,看到志坚和sze ying 和 li ying。他们问我,喂!你最近忙什么?..
看到milo,之前老师问过我的东西。


老师!你这样的体谅,会让我觉得我自己很自责的你知道么?=(
其实昨天晚上,睡觉前有想过今天如果遇到老师,我真的很想很想告诉老师..很多东西..


多久,没和老师拍照了?..
每次去林夕的演出,我都是默默的出现,赶快的离开。


我很害怕。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低调?(苦笑~)


去到,全部以前的新生。一堆被教导过的新生今天全部都变成了了不起的幕后。
我的感觉,其实是很遗憾的。


对不起。我没办法和你们一起成长。一起见证和分忧你们的喜怒哀乐 =x
每次,看到milo老师时,我都觉得他有个问题想问我。


可是,却觉得我回答的答案应该是那样而不问..
“你还在学院,为什么
不要回来啊?。。”




其实..我心里有一把声音,呐喊了两年..
两年都还在里面..



其实我不是没有心!我很想..
很想..可是..比起那样..我更不想牺牲你来换取..



虽然老师体谅,可是,我就是过不到自己的那一关。
------------------------------------------------------------------------
进到剧场,其实真的非常害怕..非常害怕..
非常..不安..

你拿了我的电话打给viv

ian,其实我都懂结果会是这样..
其实..那时候我真的很想。。


很想离开。。我想出去透透气。。
可是你好像不明白这样..你误会我。。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把时候在害怕到发抖么?。。你不懂么?..
好的。。我没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害怕。。
就只是这样的莫名其买哦的他妈的害怕。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协调好心情去看你们的成果。
可是当我越想协调自己的心情的是很,我就越害怕..



尝试的用笑,喊来发泄和掩饰及暖和自己的心情。
可是就是没有用..


我很想哭!可是..我不能!!
我不懂我该怎么办。。其实。。。。。我真的觉得我那时候真的很一个人。。


其实,没什么的。
演出结束后,我问自己。。




喂!你是来看演出,还

..明明这是一道伤口,干嘛每次来撒盐..
是来受罪的?!


苦笑了一下..哈哈!
幸好文翰那时候来坐我的车,要不然我想我会哭着驾车去到集合点 =)


去到了wangsa maju。
他妈的wangsa maju..我一个人去了以前吃火锅的店。
一个人去了以前吃肉骨茶的uncle的档口。


uncle突然说,喂!好久不见.. =)
嗯 =)(走了..)



一个人慢慢默默的,走着曾经很开心一起走的路,去的店。
然后,就一个人静静的走回去。


其实我真的很想..立刻去tbr找你们的。
我很想。=)




可是,我很怕..我不懂..
我选择了逃避。我选择了,去了7-11买了 啤酒来喝。


这是我第二次,和这个牌子的啤酒。
以前第一次喝的时候,真的觉得它他妈的苦!

过后还去买了微它精来喝。



今天,发现自己既然可以毫不犹豫的喝了下去。
口感意外的,不苦。



“是不是自己在这两年经历了事情,才不会觉得那是哭的啤酒呢?
果然,说啤酒苦,是真的因为你没感受过真正的苦才会这么说的。”


一面走的时候心里就这么想.. =)



其实,我究竟,应该用怎样的心情。
去看你们呢?..



真的觉得,自己非常的脆弱。
每当我回去这一个我好想很熟悉,却好像又很陌生的家。




游子情的游子。
游子,是我。情..?..


















(yeah~~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