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23/3/2012


望着电话发呆篇。


你的电话,通常是拿来做什么的?
以前一开始拿到电话的时候,是拿来打给baba mama~啊~我放学了~来接我~

过后吃一些,当发现朋友都开始有电话的时候,就会一直sms给他们。
有时候真的不懂有什么可以说,就只是喜欢sms然后有人sms给你的感觉。

以前的电话不像现在哪有,有相机。有颜色。
所以拿到电话第一件事情,除了玩里面的贪吃蛇的黑白游戏之外,就是打电话给人。
而当中最特别的,就是sms =)

当电话sms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哇~感觉自己超新潮的(=-=)
我想大约只有我会有这样的感觉吧?(有这样的感觉的朋友们!很明显的我们老啦xD)

不懂几时开始,电话好像变成了玩游戏,消磨时间或者只是拿来给你联络deardear的一个物品。

你,还记不记得以前拼命和你sms的那些朋友?还是,你的电话里的其他号码都是配角~只有你的deardear是主角呢~ xD (多数都是这样~)


电话对我而言,其实就是一个拉近你和另一个之间的距离。
当你想念一个很遥远的人的时候,有时候一通电话,就让你莫名的感动..
有多少个人有过这样的感受?有多少个人,仍然记得自己以前去ns时。前几个礼拜打给家人时,家人好像要哭要哭这样然后自己也是要哭要哭这样的感觉呢?..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和一些朋友距离好遥远。少了联系,自然就不会联络。
电话簿上有着他们的号码,就是想不起要怎么联系。
过年过节,总是觉得特别懒惰的和大家问候。




莫名的有一种肤浅的想法。
如今的电话,就好像一夜情那么样。
就好像杯面那么样。只有当你需要人的时候,才会联系。


你今天想出去的时候,才会联系。(不然?!这么浪费电话费干嘛~)(写写下,突然发现电话好像原本就是那么样的嘛!哟!被巴!~~)


嗯..
很久很久以前,有写信的习惯。对我而言,写信是一个默默培养联系的感觉。
不知几时开始,sms,facebook,电话已经取代了写信这个习惯。


电话?我想,从以前到现在,电话唯一不变的。
就只有...
"mami~~我今天不会来吃饭了~baba~我会迟回家~~"


其实,电话不是一个让大家沟通的工具么?到底是什么时候,沟通..
变成了..交代?..



你还记得,你以前第一次拿手机,常和你sms的那个朋友么?
你还记得,没有 iphone还是智能手机的日子么?..



有时候,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
一聚会,一定会有拿着手机玩游戏到不会停,
还是聊里面的游戏,聊聊下开始自己玩起来的感觉。

-----------------------------------------------------------------------

4 in love 篇。

最近,看了一套戏名叫 4 in love。
这套戏,虽然是一部比较没有深度的戏~有点肤浅~

可是,不懂为什么,里面的一切一切,都令我非常的认同及身同感受。
里面的爱情价值观,还是感情事物。


其实,
比起用肤浅来形容这套戏,倒不如说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事物。
很多时候就是那么样的肤浅。


整部剧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和尚所说的佛理 =)

“我执的出现,它说当人与人之间产生了分别之心,
比较就会自然的出现。当一个人太过执着与比较时,

就会尝试了一颗不肯认输的心。每次的比较,无论你赢还是输,
其实都是一种令自己精神紧张的一个苦难。当你精神紧张太在意比较的输赢时,

你的快乐就,自己的快乐就同等于操控在别人手里,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喜怒哀乐都没办法掌控时,

他的喜怒哀乐就只有由不同变化的外在环境主宰,
他也会因为这个原因而感到了无比的痛苦。”






其实这段话出现的时候,我非常的激动!
如果,每个人都能明白这部剧里这个台词当中的意义的时候,肯定的!


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够拥有一段幸福又美满的感情的 =D


(感觉好像推销这部戏这样~)

不过,其实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从这部戏,我学会了一些比较内在的感受。


一种真诚对待,了解的感受。有时间的话~就看看咯 (^____^)






(个人很喜欢里面的角色设计!xD)(五颗星~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