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缺乏抗压的细胞。
今天一去到学院看到老师那个压力就来了..她一开始教书..
头就一直邹眉头到结束。
皱眉头的不是因为科目难,而是在烦恼着接下来的时间表该怎么安排好。

下午,接到了电话。去到公司。
一来就要我弄出一个 计划书。而且要在四月前把所有的东西搞好..
要弄一个 clarity event..该死..
我该怎么下手..我只剩下42天..要计划,找主办当局,找一堆的人事部..
还有..要顾着自己的钱包..不能再浪费车油费了.. =x

搞好了这个event,我会要求 车油的补贴! =x
这几天得空,要联络下 f&N 公司和其它 softdrink 公司了 =x

不然这个月我吃自己了 ..


补课。明天一早要去学院找一个不懂什么老师..要她安排时间给我。
我希望不是很糟糕的时间..我希望我有多点时间去做计划书..x=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很压力。
原来短学期半工读的压力,是这么大的..





才第一天,就吵架了..我不懂迟些会怎么样..


今天我说了一句很有正面能量的话 =)
打开了msn,在pm里 写着 "久违了,我的msn =)"




看着state这样写。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