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单纯 (>.<)b

分享一些以前很可爱的想法。
在小时候,听到别人说dream house。

我的头脑里面出现的不是大大间的屋子。
不是很浪漫的海边的别墅。








而是..


















差不多是这样的感觉的屋子就是我小时候的dream house..我那时候告诉我自己..
大了过后,我不管怎样,我想我的家打开窗口看到的风景是这样的感觉的..


只要有这样的feeling,那么那就是我的 dream house !! (>//__/<)~~~b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